팔로어

2008년 10월 21일 화요일

预感

Rating:★★★
Category:Other
好像有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虽然不会说是一百巴仙的准确

丑的不灵好的灵

今晚,dream一dream
看能够看到什么结局~

希望不是坏事

댓글 25개:

Irene Lim :

有没有酱灵?

恐龙妹 nicole :

不会是坏事啦。。。不要吓自己。。。

ping ping :

不会不会~~
不要一直想着不好的~

打鼓 お! :

我很少dream...

一dream就通常会come true

打鼓 お! :

我很少dream...

一dream就通常会come true

vivi leong :

当我梦到不好的,我都会说出来~

shio shio :

dream come true 是好事嘛……没有坏事的~

打鼓!!!~ xD

打鼓 お! :

those are bad dream...~haha, unlikely to be good

打鼓 お! :

说了可能回泄漏天机,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CHEH...你几时变那么迷信了...

toto 。 :

梦见号码要分享~

Irene Lim :

人家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坏预感说出来变不灵不好吗?

lisa tan :

不用但心,通常梦见不好的都会相反。。。(外婆说的)

fierce momo +__x :

penang 要沉了?

xD

Fenny Lam :

哈哈哈哈。。。
灵灵灵~~~灵灵灵~~~灵灵灵~~~

Chris Soh :

幸运属于你! 来笑笑~

Alger Ling :

外頭有解夢神婆
這裡有翼空神公

打鼓 お! :

龙王相不相信梦中所见?

Chris Soh :

hey...早安!你那么早就起来乱了...哈哈!

打鼓 お! :

我的问题很正常啊~

阿魚 giamm :

so结果你梦到什么?

黑人蓝保 老鼠 :

遗....

charris chin :

不会的~

打鼓 お! :

很乱,组织不到,可能还有续集

Alger Ling :

當然...尤其是夢境非常清楚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