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0월 16일 목요일

和小孩子说话

Rating:★★★★★
Category:Other
和小孩子说话
就是要和他们有共同的语言和话题
所以时时刻刻都要增进更多"幼稚"的元素
好让自己更加充实,以备急时之需

今天,幼稚了吗? 你...

她是一位幼稚园老师,你相信吗?

---------------------------------

大人与小孩
跟小孩谈话还是感觉比较好

因为小孩真的很可爱
顺便可以锻炼耐性...当他们淘气的时候 =)

댓글 8개:

Jane yu :

美女哦....

Cindy Wai :

I am the Children Qeen, so talk to child -not the problem lah!!!
~~~ ^O^

Fenny Lam :

我承认我还蛮幼稚的哦。。。哈哈哈~~~

我相信!!我相信!!!
他是老师。。。我绝对相信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快去沟她....哈哈哈哈哈哈

Fenny Lam :

如果,当初我老师那么漂亮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也希望我有一段“和美丽幼稚园老师邂逅“的经验。。。可是小时候我的幼稚园老师几乎是修女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修女也疯狂...哈哈哈哈哈哈

Fenny Lam :

我的那個年代是老安娣。。。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