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29일 토요일

女王的教室

Rating:★★★★★
Category:Other
超级强片,本人大力推荐。。。。一定要从头看到尾
这是一个非常有教育性质的连续剧

很久已经没有看过如此有意义的故事了

------------------------------------------------------------

剧中,我比较喜欢小光的角色

虽然女儿会顶嘴,会搞对抗,不过我还是喜欢女儿。。。hontoudesu :-)

有兴趣的话,去找找《女王的教室》来看呗。。。

댓글 26개:

toto 。 :

女王~ 恐怖分子~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改成少女的教室。。。会不会带有av的味道?

黑人蓝保 老鼠 :

女王本身就很有AV的味道...

fierce momo +__x :

女王有sm的味道

打鼓 お! :

哈哈哈。。。还是魔王phatdevil了解

宋 老 :

我刚刚看完”与敌同行“很好看。。
”郭晋安“的演技是一流的。。
真的很好看。。

打鼓 お! :

我看一集半了。。。哈哈

宋 老 :

看”阿言“的演技罢。。 一流

虾米企鹅 ~ :

几集?

打鼓 お! :

11 or 12...不太记得

ah bao qiang :

看完囉
要是古晉有這樣的老師
壞學生肯定少了一大半

杉田 雪鱼 :

不早讲,今天中午可以去买来看

tadaima


PS: 我买了last friends,蛮期待的说

打鼓 お! :

hahaha...親家,你真是會浪費我的sms錢。。。早知道今天你回來,就不用send sms kacau你。。。

打鼓 お! :

你來~

打鼓 お! :

以後期待你唱

Siae Lee Tey :

hong kong drama??

打鼓 お! :

japanese :-)

Siae Lee Tey :

why the 女王 "botak" de?

打鼓 お! :

not botak at all :D

Siae Lee Tey :

who is the 女王?

打鼓 お! :

haha...hmmmm

shio shio :

Matrix来的女王?

打鼓 お! :

哈哈。。。~很好看的

shio shio :

ok~ note起来~

Siae Lee Tey :

>"< ..... bu nan bu nv de~

打鼓 お! :

aiya...你看了就知道,其实她很淑女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