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12일 수요일

说好的止静在哪里?

Rating:★★★
Category:Other
心脏说。。。止静
然而血液却不听从指示
一味为心脏泵血输血

心脏问:说好的止静在哪里?
血液说:想止,想静,只有在主人死亡的那一天!

心动依然。。。跳

댓글 22개:

toto 。 :

看到谁~心跳加速~

打鼓 お! :

有没有看到那堆食物?呵呵呵

toto 。 :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自己又对很多食物下了禁令,不能心动啊。。。不然就再次自废武功

toto 。 :

你又不是很肥~要酱为难自己?

toto 。 :

这个也吃不肥的~安啦~

打鼓 お! :

我是吃空气都会月巴的

toto 。 :

T.T酱我不是为肥而活~

打鼓 お! :

哈哈...可能是彼此彼此

啸 狼 :

搞到我不好意思说我身材最近走了样,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薰三文鱼。。。好吃咧~~

恐龙妹 nicole :

大叔,你省省吧。。。

poŖků oTäkũ © :

鸟人你已经瘦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MC D MC D...
还是KFC也不错...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行呀不行呀~ban ban ban

打鼓 お! :

大姐,你多花点儿

charris chin :

食物不够吸引咧~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你煮几味来上菜吧~

恐龙妹 nicole :

难道你没看见我很努力的在花吗??

leng leng :

红包在哪里~

ah bao qiang :

AGE factor~~!

Cindy Wai :

eat...eat...eat...
Fat or diet...start tomorrow liao.....and is always got tomorrow 1
....Hei..hei....为吃而活!!!!!
Gan Ba 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