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22일 토요일

大人喜欢,小孩喜欢

Rating:★★★
Category:Other
小个的时候
常常说
“我不喜欢你了,我不要跟你好“

长大了以后
就会说
“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

喜欢和爱的分别可以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所以要搞清楚

大人和小孩的喜欢,
大人的就是复杂的喜欢和不喜欢
小孩的纯粹是单纯和无邪的感觉

如果我还能够返老还童
我依然会告诉自己,绝对不许自己碰触不喜欢的反义词——讨厌

댓글 13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久没听到这句了...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长大了,要听到除非骂架骂得很凶,大人才会说出真心话

toto 。 :

^^~

fierce momo +__x :

我不要跟你玩~

恐龙妹 nicole :

兔子很可爱啊~~

打鼓 お! :

print出来收藏

恐龙妹 nicole :

好像看到身后藏着麦记标志。。。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眼力

恐龙妹 nicole :

嘿嘿~~

vivi leong :

我跟我的姐妹到现在还会讲酱的话~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汉堡,你们是不是走复古路线的?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现在"兴"嘛~

黑人蓝保 老鼠 :

年轻真好....

T.T 看来我是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