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13일 목요일

外遇

Rating:★★★
Category:Other
有一位同事拜托自己修整手提电脑
修理的过程中绝对免不了闲谈

她:“有没有发现我老公的电脑里面有其他女生的照片?“
我:“。。。“
她:“如果有发现他有外遇,你认为我会怎样?“
我:“怎样?“
她:“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我:“是什么?“
她:“我会想为什么我老公会搞这么一滩这么难搞的事情给我。。。我是不是很好笑?我常常有很奇怪很好笑的想法“

电脑修好。。。她笑着扬长而去~

댓글 21개:

toto 。 :

好彩她没有杀鸟~

黑人蓝保 老鼠 :

遇外...

Chris Soh :

她真的看得很开...

打鼓 お! :

她是一位开心果 =)

打鼓 お! :

我也是个奇怪的人,所以我明白她的道理 =)

Chris Soh :

我做不到...
因为我很自私... =)

♫۞۩妮♥亮۩۞♫NyNy nynyloveliang :

这么看得开~~很难的~

charris chin :

还真看得开...

YYbee . :

后面有。。。, 她的话说完了吗?

虾米企鹅 ~ :

讲和行动是不一样的~~嘿嘿~

恐龙妹 nicole :

他很可爱

shio shio :

可能他老公也很乖吧?

Irene Lim :

我正想說你們倆還蠻像的。

恐龙妹 nicole :

人家不是说,静狗咬死人。。。世事无绝对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们才见过一次,就让你对我留下了奇怪的印象,本人实为惭愧啊 :-)

ah bao qiang :

屋外的世界太多引誘

Irene Lim :

有什麽好慚愧的?我自己也是個怪人咧。可以接受很多很怪的想法。我只是沒有表達出來啊。因爲懶惰打字。雖然只見過一次,但每天都在Multiply裏交流,大概都能了解你的想法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吉灭马西碟

Irene Lim :

=,=''要咩?

Irene Lim :

夜露死苦!

Alger Ling :

外遇! 耶~ 我解放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