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24일 월요일

火锅之家




鼠兄迟到的“生日会”。。。哈哈

出席者:鼠,蛙,天使。。。

댓글 41개:

Alger Ling :

不見三位的蹤影? ^^

打鼓 お! :

哈哈。。。人像缺席

toto 。 :

鼠鼠~生日快乐~

青蛙 michael chan :

超快的~

shan shan :

玉蜀黍!! 好吃!!

黑人蓝保 老鼠 :

对..JAGUNG很甜,我一个人吃了两个....其他两位先生对它没兴趣...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最后一个明明是鸟....哈哈哈哈

谢谢两位请我的生日晚餐~~~~我饱死了....

谢谢青蛙的礼物....最近皮肤差了,刚好你的礼物是我的救星...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

这个地方在哪里??

打鼓 お! :

The bun is really good, must try

黑人蓝保 老鼠 :

PENANG某一个地方....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wah~

fierce momo +__x :

got dim sum also~

fierce momo +__x :

yiii, 鸟蛋~

打鼓 お! :

哈哈哈。。。老鼠吃完鸟蛋

fierce momo +__x :

Macalister Road (opposite UMNO building)

fierce momo +__x :

我用了一分钟想谁是天使 >.<''

打鼓 お! :

魔。。。你忘记我了~

♥ Joey Lim ♥ :

哇 ~~ 食物应该都好好吃哦 !!!!

♥ Joey Lim ♥ :

鼠大哥... 祝你生日快乐哦 !!!

Chris Soh :

生日快乐

Chris Soh :

生日快乐

im -who-im :

tapao d bun for me pls. tq~

恐龙妹 nicole :

很久没有看到了。。。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XD~~

leng leng :

steambo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打鼓 お! :

come penang :-)

虾米企鹅 ~ :

老鼠, 生日快乐....
为什么没拍你们自己的...

虾米企鹅 ~ :

好象很多料咧~~~

YYbee . :

老鼠, 生日快乐

YYbee . :

我进来时, 在想天使是谁.. lol

fierce momo +__x :

我也是... i tot is the girl...ahhahahaha

toto 。 :

哈哈哈哈哈~

ケンジ kenji™ :

鼠: 生日快樂
鳥: 幾時請我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照片不出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革命成功之日

打鼓 お! :

你们真的忘了我的真正身份~

啸 狼 :

象鸟的天使

Irene Lim :

Happy Birthday to Mr 'Lao Shu'

charris chin :

我饿了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谢谢大家的祝福...^.^

Erin Foo :

鼠兄生日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