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4일 화요일

夜游

Rating:★★★
Category:Other
今晚想夜游,有谁有兴趣?我来当司机。。。

很久没有夜游了。。。大概十点多吧

熟悉在下的人,就一定知道在下夜游的路线

跑快快~~~~~~~~


跑完以后,我将再一次患上暂时性失忆

댓글 52개:

shan shan :

=.='''

Im NotShy :

,............

toto 。 :

拼了~

ping ping :

~~~~~~

leng leng :

不要超速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KIA....我们去逛街...

宋 老 :

他到底想表达什么啊?
深。。我看不懂

poŖků oTäkũ © :

不要等下經過mc d然後順便彎進去hor

YYbee . :

跑小云顶...

Irene Lim :

我也要去。。。。

打鼓 お! :

haha, little wind

打鼓 お! :

penang 也有

打鼓 お! :

没有经过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很久没有夜游了~

打鼓 お! :

哈哈。。。是夜游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看到bicycle的mat rempit

打鼓 お! :

很多条虫

打鼓 お! :

冲啊~!!!

打鼓 お! :

hi taku~

打鼓 お! :

:-)

YYbee . :

就是说Penang那个啊

打鼓 お! :

但是penang的我没去过, 也不能跑

YYbee . :

喔...我还以为那条S型路是小云顶...

Soo Yuen Leong :

帶我去~~~~

打鼓 お! :

你更加远

Plaz _zy :

hey Wiz, RA3 mou? OCE got the DL liao...

打鼓 お! :

790GX haven't ready yet~

poŖků oTäkũ © :

鸟人你昨晚很空啊?

打鼓 お! :

昨天我早睡。。。大概11点多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我昨晚很迟还看到你online的?

打鼓 お! :

多迟?

poŖků oTäkũ © :

没有看时间
你阿公上网的时候我偷看了他的msn
你还在online

poŖků oTäkũ © :

我肚子ku ku jiao
我听到~~

打鼓 お! :

哈哈哈。。。对呀。。。我的line on着。。。但是我已经就寝了

打鼓 お! :

我昨晚download warcraft III 1.XX Gb...昨晚download解决~

poŖků oTäkũ © :

用到就寝这么陌生的字眼
难道我们关系变质了?

打鼓 お! :

我只想来一点freshness

poŖků oTäkũ © :

bad boy变形大搞做
你已经踏出第一步
恭喜~~~

打鼓 お! :

文字上的恶搞只能娱乐大众舒缓心情
到最后胜利的还需要甜言蜜语的衬托

poŖků oTäkũ © :

酱你快点说我可爱让自己胜利一下

打鼓 お! :

阿麻虽然你很老,但是很可爱。。。

poŖků oTäkũ © :

注意:前面那句可以删掉
谢谢 =.=III

打鼓 お! :

你很可爱,但是你很老。。。如何?

poŖků oTäkũ © :

你为什么不可以只是说
你很可爱??????????????

打鼓 お! :

你这个老阿麻很可爱。。。

lee 小花 :

我很想去夜遊 ~ !

poŖků oTäkũ © :

。。。。。。。。。。。。~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阿嫲

poŖků oTäkũ © :

很面熟是不是?

打鼓 お! :

面熟了我才能吃,我不要一碗不熟的面

poŖků oTäkũ © :

有面留给你还要嫌
你懂外面很多人要吃都没有吗

打鼓 お! :

我要把面捐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