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13일 목요일

回不来

Rating:★★★
Category:Other
刚才独自驾车
从天空还有微亮驾到天黑
脑袋传来阵阵地广播声音

“不经不觉,自己已经过了成家的年龄“

有没有听过一首歌,歌词中有这么一句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谢谢各位忠实听众再次对准了这个频率收听本台的节目~

댓글 80개:

toto 。 :

感叹了~想找个伴~

打鼓 お! :

感慨时光一去永不回。。。=)

toto 。 :

唉~肚子也大了好多~

打鼓 お! :

哈哈。。。健康要多多保重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朋友,你还年轻吧....

打鼓 お! :

哈哈。。。有一个不变的事实。。。你更年轻 =)

黑人蓝保 老鼠 :

CHEH..人比人,气死人...

打鼓 お! :

哈哈。。。切

toto 。 :

两位~不好再讲了…T.T

打鼓 お! :

老兄,你有一颗年轻的心好不好。。。

打鼓 お! :

小女孩可以让身为人爸的你,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

shan shan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fierce momo +__x :

hohoo~

fierce momo +__x :

~~~~~~~~T__________________T ~~~~~~~~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人不老,可是心衰老了...

打鼓 お! :

哈哈。。。肥魔,婆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fierce momo +__x :

鸟人, 你是到了成家的年龄, 我才是已经过了成家的年龄.....=P

打鼓 お! :

此言差矣。。。哈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数字

Jane yu :

hahahaha .

fierce momo +__x :

心衰老没关係, 千萬别心衰竭~
hahaahahaha~

toto 。 :

大家一起放声哭吧~ T.T

打鼓 お! :

哈哈哈。。。心衰竭。。。就要CLEAR...~

shan shan :

hahahaha!!! 你们的肾也不能衰啊!!

fierce momo +__x :

你巳成家, 不用哭

shan shan :

http://sg.news.yahoo.com/cna/20081113/tap-571-man-dies-white-tiger-enclosure-s-231650b.html

shan shan :

做莫有人想当武松?

toto 。 :

我为年龄而哭的~

fierce momo +__x :

送点心给老虎吃~

fierce momo +__x :

到四張才哭吧~

Jane yu :

錯了..不管道多少..都應該笑..
回不來..沒關係..我還有未來

Im NotShy :

很饱.......Erhhhhh...................

toto 。 :

拿假牙吃口香糖?

fierce momo +__x :

笑看风云

toto 。 :

拿假牙吃口香糖?

打鼓 お! :

可能他想认识潘金莲咯

poŖků oTäkũ © :

白老虎很美
可是爲什麽它咬死人
why why why

打鼓 お! :

jo嫲。。。這就説明,可愛的東西是很恐怖的

poŖků oTäkũ © :

鳥人。。。我可不可愛jek

打鼓 お! :

非常可愛。。。~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可是我不恐怖啦hor

poŖků oTäkũ © :

你爲什麽要。。。~

打鼓 お! :

你上厠所的次數多到非常恐怖~

poŖků oTäkũ © :

還好啦
鳥人現在空..去聼xiao quek唱歌

shan shan :

那天看电视介绍泰国有间寺庙养的老虎不会咬人的。。。

poŖků oTäkũ © :

我也有看~~可是難保有天老虎也會發瘋咬人
動物園的那個uncle很可憐啊

shan shan :

那个是自己跳下去的啦! 你没读那个新闻?

shan shan :

http://sg.news.yahoo.com/cna/20081113/tap-571-man-dies-white-tiger-enclosure-s-231650b.html

toto 。 :

泰国那个都变猫了~

打鼓 お! :

可能更糟。。。变虫了。。。变成懒惰虫,连咬人都懒

toto 。 :

是回到大自然~互相信任~

poŖků oTäkũ © :

哦我看的是華文的
只是說不懂做麽跌下去
那裏沒有寫他自己跳下去叻

shan shan :

刚才新闻说有人看到他在虎池里面走来走去而且还被三只老虎咬..=.=

poŖků oTäkũ © :

=.=III
3個version...
剛才那個新聞我miss掉沒有看
他是不是想自殺?

打鼓 お! :

老虎老了。。。把人看成走动的curry hotdog

poŖků oTäkũ © :

curry hotdog
。。。~

shan shan :

整体看来, 自杀的意识是很高的...

toto 。 :

一定是股票输钱了~

shan shan :

他是负责帮打扫猩猩家里的...

poŖků oTäkũ © :

有的還說金融危機
老虎食物縮水然後咬人。。。。。

這樣也想得出來 =.=IIIIIIII

shan shan :

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有往事可以回味也不错~ ^^

打鼓 お! :

mata hijau'ing

im -who-im :

hehe~ 两眼发青光 :p

charris chin :

承认吧,我们都老了~

恐龙妹 nicole :

新闻是说案发前他就已经很不对劲了。。。

要自杀。。。
干吗找这么痛这么丑的方法?

恐龙妹 nicole :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poŖků oTäkũ © :

至少上头条

恐龙妹 nicole :

死了。。。才上头条。。。 =.=""

poŖků oTäkũ © :

有没有说他被咬到什么程度?
一定很痛

恐龙妹 nicole :

都被咬死了。。。
哪里会不痛。。。

YYbee . :

还有往事能回味, 不错

虾米企鹅 ~ :

慢慢咀嚼~

Irene Lim :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等你回來讓我開懷
等你回來免我關懷
你為甚不回來
你為甚不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還不回來春光不再
還不回來熱淚滿腮”

Cindy Wai :

我不年轻不也老,3張没到......
未來為甚么感慨???
往事只能回味~~~^O^

Fei Cheng Yap :

你几岁?

打鼓 お! :

五岁,而且我还用kodomo lion呢 =)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是用KONDOM LION吧...

Cindy Wai :

I thought u r using "BAO DA REN"
u r 五岁 x 10!!!
Ha...ha....

Fei Cheng Yap :

ahahahahaha!!!!

天使 安琪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