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2일 일요일

「遇見黃韻玲」節目:彭書睿專訪

Rating:★★★★★
Category:Other








댓글 9개:

打鼓 お! :

我所向往的世界,就是如此。。。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或什么的。。。但是能够帮助别人是绝对快乐的
打破宗教,种族,文化之间的隔膜
请细细观赏

打鼓 お! :

谢谢 mei mei的分享 =)

有一天或许你会看到我在船上,但我有所准备,也当他们可以接受我的时候

Mei Mei Ng :

ya... when you accept Christ as your personal savior, and know your conviction is a truth. I really hope for that day!

打鼓 お! :

:-)

宋 老 :

书睿。。
睿。。 好听的名字。。
很喜欢这睿字

打鼓 お! :

呵呵。。。

Rachael Lau :

睿. how to read this word pls?

打鼓 お! :

睿。。。rui

Rachael Lau :

rui...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