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26일 수요일

她终于还是飞了

Rating:★★★★
Category:Other
她终于还是飞了
现在时间3:12
应该还在飞机上。。。睡觉吧

之前所囤积的
应该都可以放下了
旅途愉快~

如果问她最想对我说些什么?
我相信答案应该是~谢谢你~

댓글 40개:

虾米企鹅 ~ :

你的她?

toto 。 :

如果问她最想对我说些什么?

可以跟我一起飞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妹妹飞去台湾考察~

虾米企鹅 ~ :

哦~~~ 去多久?

打鼓 お! :

12days :-) 爽到。。。不过之前就策划到半死

虾米企鹅 ~ :

哇...顺便去玩个够本~

打鼓 お! :

哈哈哈。。。其实是博大和台大交流会

打鼓 お! :

可以算是玩吧。。。第二次去了~

虾米企鹅 ~ :

你也可以跟她一起飞去玩玩~ ;)

YYbee . :

赞~~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没有学生证

fierce momo +__x :

你有翅膀~

虾米企鹅 ~ :

hahaha~~wing wing~

打鼓 お! :

在母鸡那边。。。母鸡消失很久了

鸡婆 屋 :

是妹妹没有先!!!

打鼓 お! :

鸡婆。。。wingcom dont know how to lie one :D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哥儿....

宋 老 :

她是谁??

宋 老 :

如果问她最想对我说些什么?
我相信答案应该是~谢谢你~

“如果问她最想对我说些什么?
我相信答案应该是~等我回来~

Chris Soh :

你妹妹做什么的???

打鼓 お! :

做学生

jiahui chooi :

when i saw the exchange rate this morning...i feel like fainting

打鼓 お! :

why? is it so cheap until you can buy alot of food to eat in taiwan?

jiahui chooi :

cheap meh =(
today i saw 11.5 arr, like keep increasing...
last few weeks still ard 11 sth only...

打鼓 お! :

hahahaha...~but their accommodation there is cheap :P

jiahui chooi :

really?i dun thk so wor..ahahaha

打鼓 お! :

see you tinggal mana gua :P hahaha...last time i brother went there, just this year oct...he stayed there 6 days...only rm 250 :P

leng leng :

xiaobu stays at hilton, of coz la !!! hahahahaha~

vivi leong :

哇!!好爽~~ 

打鼓 お! :

and then go and find lu guang zhong and wu~~~~~~~~aaaaaaaaaaaaaaaa?

ah bao qiang :

愛人飛了, 心痛吧

jiahui chooi :

hahaha if i noe paris den i can stay for free~

jiahui chooi :

i:"are u lu guang zhong?"
luguangzhong:"dui a dui a dui a dui a........."

打鼓 お! :

hahahaha~

打鼓 お! :

I:你是怎样处理你的脏衣服的?
lu guangzhong:堆呀 堆呀 堆呀 堆呀 进洗衣机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好浪漫!

leng leng :

phew~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Irene Lim :

為什麽是冰糖葫蘆?

打鼓 お! :

因为不是巧克力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