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16일 일요일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Rating:★★★★
Category:Other
倒霉到。。。

Nokia 6020电话终于死掉了
身经百战的它还潜过一次水
今天正式入土为安
旧的去了

新的来了。。。
正式被编写为个人的手机第四代
代号是nokia 6220 AP机

虽然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但是有一个遗憾就是朋友的电话号码还是没来得及储存
所以请各位再通知我您亲爱的电话号码(为了安全,请msn通知我)
I always online :D
谢谢

***上一次有告诉过我电话号码的朋友
你的纪录仍然在multiply里面。。。所以我在那边拿了你们的号码回来

댓글 15개:

leng leng :

那你到底有没有我的~ 哈哈哈哈哈

还是心系iphone啊~:(

打鼓 お! :

哈哈。。。有~!

iphone太不实际了,贵到。。。。

fierce momo +__x :

整个阿毛是我最月巴之外.....

我的手机也是最murah punya.. =(


打鼓 お! :

aiks...~

Chris Soh :

要买什么手机, 我也要换新的...
介绍一下...

Chris Soh :

要买什么手机, 我也要换新的...
介绍一下...

jiahui chooi :

我也要换啊
我的手机长寿到不得了
老到我不记得他的型号了...
越丢越耐用...真的是一流---___---

打鼓 お! :

买了~

Chris Soh :

买了怎样的???

打鼓 お! :

一直在进歌。。。现在刚刚停~ :P

Fenny Lam :

Nokia 6020 入土为安。。。

我的手机也是等日子过。。。
它的寿命也不常了~~~~

YYbee . :

Mint Tan :

不见得,我的也不是很贵的型号~~ ^^

ping ping :

我的号码你有吗~~~~

打鼓 お! :

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