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1월 1일 토요일

邓小姐

Rating:★★★★
Category:Other
昨天我post了一首日文MV叫"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toki no nagareni mi wo makase),华文版是“只在乎你“。。。

我的一位朋友问我是谁唱的。。。我说是Teresa teng

他问我是谁。。。我叫他猜。。。

结果他说。。。。邓翠雯。。。

邓翠雯。。。谁不认识她就是《金枝玉孽》的娘娘~哈哈。。。

给他炸到~

댓글 13개:

fierce momo +__x :

=.='' 好采不是说鄧光荣~

xD

打鼓 お! :

邓光荣?男或女?我不认识。。。哈哈哈

toto 。 :

灯里景~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可能他是邓萃雯的粉丝~

Chris Soh :

哈哈! 你朋友跟你一样奇怪...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卡納塞....

Im NotShy :

还好他没有说邓小平

黑人蓝保 老鼠 :

最怕他讲"邓,邓,邓...."

Im NotShy :

邓邓邓邓邓邓邓........ONLY U 能同我取西经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个...

Im NotShy :

唔使惊D 蟹精蚌精tep 我。。。。。。。。。。。。

打鼓 お! :

唔使惊悟空系大厅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他很够力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