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17일 월요일

点虫虫

Rating:★★★★★
Category:Other
被W.H.Y的cassey点虫虫,点中~

1.一件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或物?
学语言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学语言,认识。。。

3.最喜欢的颜色?
green, red+black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如果是他的话,我没话说,哈哈哈,但是她的话就不同 :P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没有去过的地方。。。因为没去过,所以想去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会飞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静下来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感觉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开番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已经不重要了~

11.最喜欢的歌手是谁?
唱歌像模像样的都ok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温柔,长发,聪敏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错过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搞小动作的政治家。。。

15.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不想派红包,因为有违闪红包党党章 :P

16.覺得最讓自己驕傲的事?
学语言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所谓的民主选举

18. 你此刻的心情?
夜间1点多了,睡

19. 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跟圣诞树,因为圣诞树下有很多礼物。。。哈哈~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顺其自然

댓글 23개:

打鼓 お! :

想要玩的朋友。。。自己copy and paste啦~

toto 。 :

给sofa嘛~

Shawn ng :

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很好笑。。。 -—--_____-------

Soo Yuen Leong :

......................
學200種語言哱

leng leng :

第15题答错!!重重有罚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捧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炸酱面

poŖků oTäkũ © :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会飞


hahaha
shit~~

vivi leong :

原来你也希望自已女友是长发的哦!

Alger Ling :

讓自己驕傲的不是殺蟲天使??

打鼓 お! :

不是。。。哈哈。。。我已经很久没有debug了

打鼓 お! :

哈哈。。。还好咯。。。至少没有另类到要求光头女友 :P

Im NotShy :

我长发,也聪明,温柔啊.....看情况,怎样?

打鼓 お! :

哈哈。。。无可否认 :P

Im NotShy :

在考虑范围内吗?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还是喜欢你派红包给我多一点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老姐你要我喝水的时候喷水咩......

打鼓 お! :

她有注明"看情况"。。。哈哈哈

Im NotShy :

老弟眼大看错边,哈哈哈!!我刚才很温柔,因为我叫老公买手表给我,哈哈哈哈哈!!!

Tammy Min :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应该是自以为是吧!!哈哈

打鼓 お! :

呐。。。肥蒙。。。真野吾好拎出黎讲喔

ah bao qiang :

未來馬來西亞語言學家~~~

Tammy Min :

哈哈,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