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20일 목요일

街坊

街坊。。。多么的亲切,多么的熟悉

一句好久不见,胜过一切

有幸。。。我居住的范围内仍存在着街坊的气息

댓글 26개:

toto 。 :

人情味~

XXXX YYYY :

我。。。 不明白。。。。

打鼓 お! :

呵呵。。。什么东西不明白。。。

✖ weita ✖ :

街坊开场白~食左饭未吖??

打鼓 お! :

今袜天气吾错

XXXX YYYY :

i need to attend chinese class... i dont understand a single word... :(

Vivonne Soong :

我也很喜欢街坊的感觉。

Irene Lim :

我现在住的这里没有:(

fierce momo +__x :

陳師拉, 買菜arr?

vivi leong :

早晨啊!
今日要吃么啊?

fierce momo +__x :

例牌lah, 淨面咖哩, 加siham同豬皮~

toto 。 :

茶~ 假帕廖搏?(潮)

toto 。 :

老塞~ 还不怕么?!~ 脚痛的~

fierce momo +__x :

aiya, 你既面咁X好食, 食佐痛X死都抵lah...

toto 。 :

来多一碗~ 加siham~

ケンジ kenji™ :

想回到過去, 揾番...

Jo@nn@ Smile^Gal :

例牌~

黑人蓝保 老鼠 :

餐蛋面加火腿,唔该...

ケンジ kenji™ :

飛沙走奶

ginny lee :

傻傻的~ 呵呵

vivi leong :

甘饮么?milo 冰gao gao ??

Alger Ling :

老家的街坊, 年輕街坊健在...幸福!

fierce momo +__x :

no, is kopi ice gaogao, milo is for malam wan.

szechyi saw :

我这里的街坊人情味不够呃~

shan shan :

這裡也有哦﹗﹗ ^.^

打鼓 お! :

呵呵...感觉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