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8일 토요일

捐血快乐

今天是星期天
已经是第四次去到慧音社捐血

未来的三个月后,一月十三号,再见~
还记得第一次捐血的时候是在2004年,地点是Altera

时间过得好快,都已经是2007年尾了
希望明年可以很守时的每三个月捐一次

快乐地捐血,你也行~!

댓글 30개:

shan shan :

很好啊﹗﹗﹗ 太多血﹐ 捐點出去給需要的人更好。。 好事來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慧音社在那里???

我也好久没捐血了..影像中好像捐过四次而已....

Justine Goh :

我才捐不久,可是现在我捐血的针孔黑青了一个礼拜都不会好。。。。。@_@~

打鼓 お! :

呵呵。。。要放血了 :P

如果再不好。。。要跟医生说,怕是内出血~

打鼓 お! :

在依淡水那边

打鼓 お! :

婆婆也来吧

shan shan :

他們不讓我捐。。。。。。。。。。。。。

打鼓 お! :

那么先吃到胖胖的~呵呵

im -who-im :

haha i cant donate.

Steven Kok :

捐完血不要吃太多,不然会发胖。

leng leng :

有饼干吃~ 嘻嘻

打鼓 お! :

蜘蛛兄。。。不要想那么多。。。定时运动就行了~

打鼓 お! :

猛zat高丽参~

打鼓 お! :

:-)

leng leng :

然后流鼻血继续捐!

打鼓 お! :

哈哈。。。原来乌鸦除了是万能的天神,还可以参与凡间的捐血运动

leng leng :

多才多艺又热心公益~
难怪能够俘虏她的心

基 仔 :

格格,系你发挥体恤民情既时候。。。。

leng leng :

好啦~ 捐完血过来我呢度我请你地吃叉烧包~

基 仔 :

格格唔捐??

leng leng :

唔捐得啊~ 我都好弱ga ~哈哈

基 仔 :

我一捐即刻需要人急救, 哈哈哈~
鸟人真系fit.....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鸟人代我们捐一份吧~~

poŖků oTäkũ © :

我的皮包一向来都捐很多血

打鼓 お! :

你应该也捐过吧。。。香港人都热心公益的~

基 仔 :

N年前捐过。。。。。
头晕晕左几日。。。。 =.= 真失礼!
啊啊哈哈哈~

✖ weita ✖ :

好事~!!

Shawn ng :

bru, i donate 7 times dy... hahah~

打鼓 お! :

hahaha...good good :-)

jiahui chooi :

1月14号捐红包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