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20일 목요일

National Treasure : Book of Secret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刚刚去了戏院观看。。。个人觉得不会比第一集好看

Language :-)

年尾了。。。一个人看戏也不错~强

댓글 27개:

vivi leong :

sofa

vivi leong :

不比第一集好看都有四星哦!嘻嘻!

fierce momo +__x :

我最討厭一個人看戲, 一個人吃飯(外面)

打鼓 お! :

星星我随便放的,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再放過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要看好的review,请参考。。。性感汉堡的review为准 =)

fierce momo +__x :

各人口味lah~

黑人蓝保 老鼠 :

kana..... i wish my jobs can finish...

vivi leong :

我也是,但有时候一个人吃饭是难免的!

vivi leong :

一定是炒我的!

打鼓 お! :

炒?

vivi leong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kuok benny :

林肯总统当了宝库的牺牲品~

kuok benny :

我想大马也有一本每任首相接任受藏的可兰经~呵呵~

打鼓 お! :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P

toto 。 :

oh negaraku~

rakyat seksa~

siapa faham pahitku~

oh~ negaraku~

paggil abang u cepat-cepat 'chui fu"~

Alger Ling :

.....^^))

妖 怪 :

一个人看戏,会比较自言自语啦~
不过蛮爽的就是啦,我觉得。

打鼓 お! :

哈哈。。。干嘛自言自语?

我旁边那位观众看不到20分钟就离席了 :P,不知为何

妖 怪 :

真的会的哦~
比如我会说,虾~为啥会这样?!
又或者,耶!恶心!
大概就是自己跟自己说咯!

他大概想大便吧。所以干脆不看了。

jiahui chooi :

我昨天一个人看色戒,在家里。
极后悔没去戏院看啊 T.T

妖 怪 :

真的吗!借我看!

jiahui chooi :

我的是没有色的色戒耶
我现在要找有色的色戒!

打鼓 お! :

上网看呗~

jiahui chooi :

lag nya

打鼓 お! :

等它lo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