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21일 금요일

病到零度以下

刚刚拿温度计来测量了一下

OMG,竟然是零度以下了

怎么搞的。。。竟然病成那个样子

看来得赶快去让医生给瞧瞧了,可是又能怎么办

病入膏肓中~温度计都结了冰

semua dah cabut ke buku muka~ memanglah sejuk :(

댓글 81개:

ginny lee :

啊???

ginny lee :

有此奇怪病??为何我从不知?

ping ping :

病了?
還好吧?

打鼓 お! :

我就很好。。。可是Multiply就开始结冰了 :(

打鼓 お! :

冷到~~~~~~~~~~~~~~~

打鼓 お! :

统统都跑去buku muka

fierce momo +__x :

只有冰冰才會有零度以下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就不让她有时候也热情一下。。。可能会上升到1度 :P

ginny lee :

呵呵~ 我还在~

ping ping :

是啊
只有我才可以零度以下
哈哈哈哈哈

ginny lee :

wat

ginny lee :

is

打鼓 お! :

老师好~

fierce momo +__x :

buku muka 發燒到200度

ginny lee :

buka muka

ginny lee :

我的电脑傻傻~自己会去submit那边的~

ginny lee :

恐怖恐怖~

ginny lee :

该是冷坏了

fierce momo +__x :

u tak pergi buka muka?

打鼓 お! :

哈哈哈。。。老师,快点叫你的学生画几十粒太阳

ginny lee :

apa ni??

fierce momo +__x :

画几十粒太阳在"書面"

ginny lee :

呵呵,真得很冷~

ginny lee :

傻傻了~

打鼓 お! :

不要再冷了。。。已经很冷了

ginny lee :

老师要高高了~明天一早还要教画太阳~

fierce momo +__x :

ahahahahahaha...你慢慢想吧~

Jo@nn@ Smile^Gal :

TAKE care ah...

ginny lee :

讲啦~

打鼓 お! :

他只能写,不能讲,除非你call他 :P

fierce momo +__x :

buku muka punya english....

ginny lee :

娃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buka muka 可以自己跟自己玩~ 哈

ginny lee :

book face?

ginny lee :

hahaha
~facebook

ginny lee :

猪你们啊!!

fierce momo +__x :

ah ba, u punya muka boleh buka punya? hahaaahahhaah

ginny lee :

aiyo~ tadi saya tengok buka muka ma~

fierce momo +__x :

我在那邊收禮物收到手軟

打鼓 お! :

tuan-tuan dan puan-puan, saudara-saudari yang saya hormati...sekarang dah hampir waktu subur....mengapa tak tidur lagi?

im -who-im :

mulut that on my muka boleh buka punya~ haha

ginny lee :

我没去玩过~

fierce momo +__x :

冷到睡不著

ginny lee :

真的要走了~。。。

im -who-im :

saya baru balik~ belum pompom lagi~ haha

fierce momo +__x :

無聊可以去玩

ginny lee :

睡啦~病人

ginny lee :

得空去看看~

fierce momo +__x :

>.<''

打鼓 お! :

打碟~

ginny lee :

打碗~ 白痴~ 每次要我用脑的~唉。。。
走老~

fierce momo +__x :

打碟i know lah, 打碗 i dunno woh =P

fierce momo +__x :

goodnite everybody

打鼓 お! :

good day...~phatdevil

打鼓 お! :

today is abit cold... please remember your thick and warm blanket :-)

im -who-im :

angpao can make it warm! trust me

打鼓 お! :

please talk to the snowman

Alger Ling :

修練冰人?

Im NotShy :

我去洗澡睡觉

Shawn ng :

ur headshot also very cold...

打鼓 お! :

my headshot is dizzying

Vivonne Soong :

I DON'T LIKE FACEBOOK.
support Multiply!

toto 。 :

安息吧~ 阿毛~

ah bao qiang :

??? 有沒有可能病到零度以下??

杉田 雪鱼 :

那我属于几度?

打鼓 お! :

哈哈。。。阿保兄。。。

打鼓 お! :

哈哈。。。

ah bao qiang :

有時候在想你不當IT哲學家有點可惜,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冬天来临了...没办法...

jiahui chooi :

科技日渐发达,hambalang东西都不持久~

打鼓 お! :

哈哈哈。。。小不公主,你追星回来了~

jiahui chooi :

我在新国bugis village看到星光四少宣传的背景板,还没拆..
死鬼兴奋,多么希望他们能赠送那gao板给我

打鼓 お! :

你派红包换那gao板

jiahui chooi :

我正在考虑如何把那gao板运进我的家门口...
红包?我没有钱了wor....派红包纸ok

魔鬼 飛飛 :

=.='' 嚇到...還以為你生病了~

poŖků oTäkũ © :

#·%¥……%……——

打鼓 お! :

为了一gao板。。。浪费了那么多脑细胞~

jiahui chooi :

hahaha
这是诚意

Alger Ling :

我的臉書好多東西, 超級亂...書不像書, 臉不像臉

szechyi saw :

hmmm~ saya tak ada buku muka pun.

phaik tan :

温度计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