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21일 금요일

四季话

秋天的落叶让卷起的风沙给埋葬了
曾经是春天里泛绿的茂叶多么好看
曾经顽抗夏天里的烈日让风吹雨打
全都让冬天的寒风给彻底地击败了

一百句好话都胜不了一句寒冷的话

댓글 22개:

ping ping :

夜晚沙發真容易找

ping ping :

寒冷的話可以用火來燃燒~~
讓它熱情回~

打鼓 お! :

我先去砍柴~

Jo@nn@ Smile^Gal :

我很饿~

打鼓 お! :

参见娘娘~

Im NotShy :

寒冷的话说得当,能令人笑也是好事

Jo@nn@ Smile^Gal :

有什么 可以不用动手 可以直接吃。。
而且。。 不用下楼的?〉

Im NotShy :

空气

打鼓 お! :

哈哈哈。。。自己也可以吃 :P

打鼓 お! :

也是~呵呵

im -who-im :

我也是肚子饿~~~~~~~~~~~

im -who-im :

高处不胜寒阿~

Alger Ling :

請你吃冰淇淋

Dennis Ng :

北极熊爬过~

toto 。 :

风吹花落~ 叶摇心动~

黑人蓝保 老鼠 :

今昔是何年...

魔鬼 飛飛 :

很多夜鬼一下~

lee 小花 :

還在冷..

szechyi saw :

红包能让热情燃烧~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你就请派红包给你的街坊咯:P

szechyi saw :

那请你先派给我吧~ 先燃烧我的热情起来~ :P

打鼓 お! :

这个就有点儿难了~因为我没有派红包的热情...不知道谁会派给我燃烧我的热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