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26일 수요일

抱抱枕

忘记了抱抱枕的习惯

会不会

也忘记了抱抱人的感觉?

形形色色的抱枕

形形色色的人们

斌语录 小休后的灵感
2007年 最后6天 灵感莅临的时间 前几个小时

댓글 29개:

魔鬼 飛飛 :

沙發...

魔鬼 飛飛 :

不可能會忘記的..>''<~
啊不然如何入睡啊~

小 航 :

要不要给你抱一下

toto 。 :

抱电脑~

打鼓 お! :

抱头痛哭 :P

魔鬼 飛飛 :

飛飛要~
飛飛還要給婆婆抱一下~

vivi leong :

我喜歡抱抱~ ^^

魔鬼 飛飛 :

^^ 抱vivi~ hug~

poŖků oTäkũ © :

想大便tim

✖ weita ✖ :

i hug the sky~

Shawn ng :

我要爆~~

Erin Foo :

我有一个大抱枕~~

黑人蓝保 老鼠 :

乖...我带你去夜上海...任你抱...哈哈哈哈

Vivonne Soong :

抱枕我有!在外头睡觉没抱枕会不舒服

leng leng :

抱抱~~~

Im NotShy :

没有抱枕我不能睡觉的

phaik tan :

很像给人抱抱,却没人要抱。

打鼓 お! :

孩子很会抱抱的 =)

phaik tan :

他得手还不够长。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够啦,抱颈项

phaik tan :

他都不要。

打鼓 お! :

那麽你抱他

Soo Yuen Leong :

我有抱枕的習慣, 呵呵~~

phaik tan :

睡觉还是抱抱枕比较爽.

leng leng :

抱hebe ~~

ah bao qiang :

抱著美女睡覺最爽

lee 小花 :

抱衣服

打鼓 お! :

抱行李,睡行李

phaik tan :

你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