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2월 7일 금요일

有潜能的企业家

今天早上,出席了一场由ACCA协办的模拟生意游戏比赛
各个年轻人都费劲心思的说服评判为什么他们应该是第一名
从他们的成立的公司背景,到行销策略,到业绩表现报告
我看得出他们真的很用心,很卖力
就是为了一个字 -- 赢~

看着他们在台上的演说。。。
我突然觉得他们其中的几位可朔性非常高
男女参半。。。都是未来国家的栋梁
provided,国家要挽留他们 =)

希望他们不要只是为了赢。。。虽然商界里赢占了很大的比重
ethnics更为重要

有潜能的企业家。。。加油~!


댓글 50개:

leng leng :

企业家鸟人~~

打鼓 お! :

我是微臣~哈哈哈

leng leng :

哦!你自立门户

打鼓 お! :

仍然是你帐下的三品官IT御用大学士。。。哈哈哈。。。快快出粮给我~

leng leng :

你也是财政啊~ 自行解决~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难怪今天你都不在...

Jo@nn@ Smile^Gal :

嘻嘻~


难怪我放了你喜欢的韩国 你一直都没有回应~

打鼓 お! :

哈哈哈。。。对不起~歹势

打鼓 お! :

国库缺欠~

leng leng :

鸟人真正的目的是去看看有什么韩国女生在seminar里面gua ~

leng leng :

没办法了~ 要加税
尤其针对那些会说韩国语的!hng ~

打鼓 お! :

快点派兵去征服韩国~

打鼓 お! :

ooooooooooppppsss 三国时代时它们叫高丽。。。哈哈哈

打鼓 お! :

曾经。。。我问过这样的一个问题

一位企业家。。。如果有以下选择。。。你会希望企业家是
忠诚X奸诈(选一)
聪明X愚笨(选一)
勤力X懒惰(选一)

没有正确答案 =),因为这和道德修养有关~

leng leng :

高丽语!!!
我要吃高丽参!!~哈哈哈

leng leng :

韩国!我要派鸟去攻打你们~

打鼓 お! :

哈哈哈~。。。有没有乌鸦陪伴?

leng leng :

乌鸦已经被灌醉
不知道会不会去错destination leh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谁让乌鸦伤心欲绝,肝肠寸断?

leng leng :

还有谁leh~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不是 乌鸦碰上了瓶颈很小的瓶子。。。很难放石子进去。。。喝不到水?

leng leng :

可能是他终于找到一种不用放石子也能喝到水的容器
开心起来就连灌七杯导致最后不支晕倒~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想不到格格也记得这个寓言故事。。。我考不倒你呀。。。上司,甘拜下风~

leng leng :

yeah ~~派红包奖励奖励~~

打鼓 お! :

天地线大臣。。。格格叫你~

leng leng :

它们在忙啊~

打鼓 お! :

哇。。。突然间有好多批文要微臣过目~好忙

leng leng :

hahaha ~ 带它们去斗牛吧~

打鼓 お! :

不要提起斗牛。。。越看越糟糕~

leng leng :

我还没有看啊~

打鼓 お! :

不要看。。。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COUPLE OR TROUBLE好看...

打鼓 お! :

insertAudioReply('wingcom:video:157','upload-wingcom-157','');

leng leng :

写了又delete掉
没有看到写什么tim!!! ~哈哈

打鼓 お! :

我testing audio reply 而已。。。哈哈

leng leng :

audio reply是怎样的啊?
我要看!!~

打鼓 お! :

insertAudioReply('wingcom:video:158','upload-wingcom-158','');

leng leng :

>"< ~ 我又来不及看!!!

打鼓 お! :

insertAudioReply('wingcom:video:159','upload-wingcom-159','');

打鼓 お! :

insertAudioReply('wingcom:video:160','upload-wingcom-160','');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红包!!!!

leng leng :

岂有此理~ 你给我红包才对!!!!!!!!

打鼓 お! :

哈哈。。。我delete它~

leng leng :

好~
很好玩啊 可是我没有mic >"<

打鼓 お! :

哈哈哈。。。把白乌鸦卖了然后去买mirc

leng leng :

不是我的哦~

基 仔 :

雕兄,
test 左 video reply 未?

leng leng :

我也要看video reply~~

打鼓 お! :

你来呗

Debbie Yang :

祝他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