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6일 일요일

4 JAN 2008 - 6 JAN 2008


从Golden Mile Tower走去Lavender MRT大约费时十分钟

出现在新加坡,吉隆坡,然后回家

虽然有点儿赶,但是总算把预定的事都给完成了。

这次和《我行我竖》是走反方向路线,从Raffles Place走回去Orchard Road. 呵呵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个别照片附有短短的叙述。

预计可能今年还会再去多一两次~ :-D

댓글 70개:

toto 。 :

好像在那里见过喔。。。。

打鼓 お! :

哪里?

fierce momo +__x :

ah fa sana loh...

toto 。 :

花的家~?

fierce momo +__x :

yaloh, dat day ah fa cakap ada org curi 2 keping leaf. ahahahhah

toto 。 :

hahahahahahaha~

jiahui chooi :

饼干!!!
这是我的最爱!每次去新加坡必吃!!!

im -who-im :

hm.. RD or road 通常是指连接两个town的路~ while ST or street 通常是指在town里的路~

基 仔 :

interesting...... 令我想起我在新国的好友

Jo@nn@ Smile^Gal :

嗯。。

打鼓 お! :

哦~有见地

打鼓 お! :

但是我看到有面包的,呵呵

阿璇也是说是饼干~

打鼓 お! :

对啊。。。就是花之家

Mei Mei Ng :

what they are rushing for?

打鼓 お! :

rushing for work ah...haha, every morning very dahsyat

Mei Mei Ng :

no queue up?

打鼓 お! :

Malaysia, wor...

even in Singapore MRT, I dont see a very tidy queue liao...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哈哈哈。。小花的宝贝~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又贵又不好吃!!!

打鼓 お! :

哈哈。。。我觉得不错wor :P

打鼓 お! :

贵是真的超贵的。。。吃一次就好了

YYbee . :

你住小花的家?

YYbee . :

YY ST 在那里啊? lol

YYbee . :

我没进过, 只有经过 :p

打鼓 お! :

是啊

YYbee . :

去过很多国家的小叮噹

poŖků oTäkũ © :

y not call " xun yi cao " in chinese?

poŖků oTäkũ © :

dunno nice o not ler
next time if i hungry den i go try~~
ask fa cai pay money
wa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问政府

打鼓 お! :

next time help me confirm whether got roti version or not :-)

poŖků oTäkũ © :

haha
when i eat sure will let u know de
but...d ice-cream seem very big ler

打鼓 お! :

nvm....your mouth not small also :P

shan shan :

感覺上你應該是來應徵哦﹗﹗﹗ 跑來跑去~~~

shan shan :

面善哦﹗﹗﹗

shan shan :

早上拍到的~~ 很大很大只﹗﹗~ >.<

打鼓 お! :

新加坡真的有很多只肥猫。。。呵呵

shan shan :

這只貓在Changi Village那裡晒太陽~~

jiahui chooi :

赞成!是真的!
可能新加坡好吃好住。。。

打鼓 お! :

好睡,好赚

好爽~~~~~~~~~~`

shan shan :

我家新買的貓毛地毯﹗﹗ 呵呵~~

打鼓 お! :

几天不见,又见肥了,呵呵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真得很肥...

meicheng chua :

原来我们都在不同时空搭上这班车。

打鼓 お! :

哈哈。。。你是几点啊?

meicheng chua :

我是三年前。。。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是前世

meicheng chua :

你的前世,这个站起了没??!! 哈哈哈

打鼓 お! :

前世在那边搭巴士~

打鼓 お! :

刚好那次前世拿着薰依草

meicheng chua :

哈哈哈~~你怎么说起这些事??难道??末非。。。

打鼓 お! :

没错,鸡皮疙瘩有起吗?

meicheng chua :

哈哈。。你很渣~ 我没有起噢!!哇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对咯。。。如果酱的东西也让你起鸡皮疙瘩才怪~

Jane yu :

你............

Jane yu :

哈....你一看就知道

Jane yu :

豬腳

Jane yu :

血茶之地

Jane yu :

here no roti version

Jane yu :

=.=''''''''''''''''''''''''''''''''''
干嘛提我的傷心事.....
我傷心..你們很開心...

Jane yu :

我傷心..你很開心哦

Jane yu :

對..我的寶貝..

Michelle Yee :

婚礼吃沙爹?! 赞~
你有试过婚礼的甜点是雪糕筒吗? :p

打鼓 お! :

哈哈。。。没有试过

打鼓 お! :

除了沙爹还有。。。一大堆寿司和次生刺省刺身呢~ =)

shan shan :

這只肥貓等一下八點半在 U頻道出現。。。。 >.<

打鼓 お! :

为什么?

szechyi saw :

你有参与其中吗?^^

shan shan :

路過changi village就拍它咯。。。。 好期待﹗﹗﹗他們會拍它睡覺。。。肥肥一大粒

打鼓 お! :

原来制作人都那么勤力

打鼓 お! :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