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6일 일요일

从新加坡到吉隆坡

从新加坡到吉隆坡
在巴士里只体会到两件事

一,睡觉然后醒来再睡
二,醒来的时候望望左右都是油棕树,然后再睡

插曲,自己会“吓”一声,因为间中会有三几棵椰树在原地左右摆动,哇~~~~

然后再睡


댓글 24개:

ginny lee :

hehe~

kuok benny :

没有稻田?

打鼓 お! :

没看到~

jiahui chooi :

你就好
我都睡不着的
:(

小 航 :

睡下睡下。。就到咯

打鼓 お! :

对咯。。。更何况航兄是睡龙椅的。。。呵呵

* 粉腸^froggy * low :

hahaha

toto 。 :

荒~

Jo@nn@ Smile^Gal :

能睡 是件 好事 时间过得很快~

fierce momo +__x :

" 从新加坡睡觉到吉隆坡"

打鼓 お! :

从槟城也是睡到去新加坡

基 仔 :

都是那句,能睡是好事。遇到有小孩拼命哭,龙椅都未必睡得着。

✖ weita ✖ :

我是听歌,睡,睡,睡,发呆,~~

YYbee . :

三, 睡醒了, 超累.

打鼓 お! :

总之,安全抵达目的地最重要

shan shan :

我只是睡不到一個小時﹐ 還好可以看看窗外美麗的風景﹗﹗~ ^.^

Jane yu :

可憐的鳥人..被我折磨一整晚
哈哈哈哈...

leng leng :

从南到北~~

打鼓 お! :

格格的电脑好了 =)

leng leng :

很遗憾...还没 >"<

打鼓 お! :

哈哈哈。。。拖那架电脑出去斩了~

leng leng :

唉~

打鼓 お! :

微臣帮你拖~

leng leng :

你给我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