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2일 수요일

蚂蚁

蚂蚁。。。我欣赏的一种昆虫

蚂蚁总是那么地勤奋,蚂蚁探兵每次可以很快地通知队友哪里有好吃的食物,然后召集一大班搬运兵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勤奋团结)

蚂蚁在搬运食物的时候总是曝露在敌人的目光下,蚂蚁群太显眼了,总是无端端惹毛蚂蚁的敌人进而攻击蚂蚁群。(不畏惧,不退缩,面对风险)

虽然如此,蚂蚁还是勤奋的工作,蚂蚁有为群众牺牲的团队精神。。。(奉献社会)

除了蚂蚁,这种精神也可以在蜜蜂身上找到。。。还有什么昆虫会是如此?请大家帮帮忙想想后告知在下~

只要团结对了。。。人以群分的情况将会大大减少。团结多么好。。。看看gurney countdown事件就知道了。。。只是那是超级反面教材~不可学,我也不认同~

要嘛。。。就像蚂蚁一样~学习蚂蚁的团体精髓~ ^.^

댓글 34개:

im -who-im :

蚂蚁上树

妖 怪 :

我就是那个敌人。

打鼓 お! :

有时候我也客串当当敌人 :P

打鼓 お! :

我是衰人。。。呵呵

Im NotShy :

我看到就杀虫剂伺候

打鼓 お! :

杀鸡焉用牛刀。。。呵呵~

妖 怪 :

我觉得蚂蚁,蚊子和蟑螂都是我的敌人。
好!讨!厌!

Erin Foo :

因为昆虫的世界没那么复杂~~

打鼓 お! :

人类是不是读太多书了。。。头壳歹料

toto 。 :

人心难测~

Erin Foo :

人类的世界太复杂了~~
人类自以为聪明~~但其实动物更聪明~~
或许文明是一种病~~~

打鼓 お! :

我听到988的奥运节目。。。说短跑的blah blah blah,说道什么什么 人类是和野兽 赛跑 blah blah blah...

这句话。。。让我有感触。。。到底什么是野兽?

jiahui chooi :

有同感~
可是有时候蚂蚁是无辜的~

打鼓 お! :

小不公主圣安

Erin Foo :

人类和野兽赛跑?
我们人类也是野兽吧~~~
我自认的啊~~
人类太黑暗了~~

打鼓 お! :

哈哈。。。你听988就知道了 =)

Erin Foo :

现在?

jiahui chooi :

我收回我这句话!
死蚂蚁!

打鼓 お! :

哈哈哈。。。注意仪态。。。小不公主

打鼓 お! :

随时

jiahui chooi :

微臣,我不敢touch你咯~
你很忙~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微臣很忙》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
仪态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他~

打鼓 お! :

耶。。。原来你一出生就是自然美,不用学习仪态 :P ^.^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
耶~
耶~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家的蚂蚁越来越多了...

phaik tan :

团结,几时人类才学会?

打鼓 お! :

假如有一天你家的蚂蚁都搬走了。。。那么就要小心,也许是一种警报

phaik tan :

蚂蚁入侵,好过贼来打枪。

poŖků oTäkũ © :

I HATE ANTSSSSSSS

Shawn ng :

after u eat ants, u know how to climb the tree...

基 仔 :

蝼蚁都尚且苟且偷生,再苦。。。我都要挨下去。

妖 怪 :

你看吧。
其实如果他们该出现的时候出现,该消失的时候消失
我是不介意跟他们同住屋檐下。
只要井水不犯河水。
我也许会喜欢喜欢洒下食物给他们的。唉。(我在做梦,别理我)

妖 怪 :

有没有那么厉害啊?!
这些饼大概可以吃几个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