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11일 금요일

专门跌倒的角色

小时候专门跌倒的角色是不倒翁

现在在《太王四神记》里,竟然也出现一位专门跌倒的角色。。。
呵呵~

太有趣了~

댓글 31개:

im -who-im :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ping ping :

爬起來后也別忘了定時要跌倒,要不然會驕傲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错的道理~

ping ping :

跟你學的
哈哈

打鼓 お! :

:-D 哇~ (注意看, 哇是从我嘴巴掉出来的) hoho

受宠若惊~

jiahui chooi :

专门跌倒那个是3吗?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可能 跌倒变成 M :P

jiahui chooi :

你看我多配合你
派红包~!
我唱新年歌给你听..

打鼓 お! :

那天我在新加坡听到这首新年歌

歌词

红包大大,感情不散,红包一suku,感情贾A久。。。哈哈哈~

toto 。 :

M=3

Jane yu :

你在說我T.T
經常無端端跟地上KISS 在一起

魔鬼 飛飛 :

=B 很好~我喜歡~

魔鬼 飛飛 :

傻花~

Jane yu :

=.='''''' 甚麼嘛......

隻前的我真的是這樣嘛...經常摔樓梯的...

魔鬼 飛飛 :

=.='' 你的腳也近視了喔??

Jane yu :

應該是吧..呵呵呵呵...
反正我不摔,也會常常烏青的..習慣了..=p

基 仔 :

我看过报道。。。酱好像是缺少什么维他命。。。。

基 仔 :

我扮演站在一旁拼命忍住不笑的角色。

poŖků oTäkũ © :

one day got a bird...
he walk walk walk den
fell down~~

打鼓 お! :

fly~

poŖků oTäkũ © :

walk~~~

打鼓 お! :

fly la~

poŖků oTäkũ © :

walk!!!!!

打鼓 お! :

ok, run

poŖků oTäkũ © :

nope
walk~~
有一天,一只小鸟在路上走
走着走着
结果。。他跌倒了

打鼓 お! :

run la~....jatuh faster :)

打鼓 お! :

有一天,有一个僵尸
僵尸跳着跳着,突然间停顿哭了

因为僵尸看到姜丝被人拿来炒菜~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oh shit
原来你的冷笑话比较tok kong

打鼓 お! :

哈哈哈。。。慢慢的星化了吧?

poŖků oTäkũ © :

原来一鸟还有一鸟鸟
我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