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17일 목요일

監獄居酒屋 歡迎吃牢飯


客人在“牢房”內盡情用餐的快樂情景。

監獄居酒屋
地址:9 & 11, Leith Street, 10200 Penang.
電話:04-262477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中午12時至2時30分&下午5時至凌晨12時。
(週五至週六)中午12時至2時30分&下午6時至凌晨1時。


說到創意,這家剛於去年尾在檳城開張營業的“監獄居酒屋”(Obake-ya)可說無人能及,主題和台灣藝人吳宗憲近年開設的“惡魔島”一樣,或許《監獄風雲》當中的情節並不存在,但在監獄裡面享用美食卻成了事實。

“監獄居酒屋”名副其實,每一個包廂都設計成牢房模樣,透過欄杆看過去,還有生鏽了的鐵條,以及滑動的監獄門,而老板娘和服務生也都穿上印有編碼的囚服和警衣,巧妙地營造出栩栩如生的監獄畫面。

不過,別擔心你吃的食物也像“牢飯”,“入獄”後坐在私人禁錮空間內等候一會兒,就會有一流水準、香噴噴的日本料理給你捧上,豐富菜單內容及美味的下酒小菜,這“牢”多坐幾天,也值啦!

댓글 70개:

Fun Cheong :

食物與價錢方面如何 ?

: P

scooobydooo LiLi ChuiChui :

哈~~~
有创意!

只不过在远了点。

Jo@nn@ Smile^Gal :

看样子 好像好好吃~

打鼓 お! :

我没去过。。。呵呵

打鼓 お! :

老板,要不要叫青蛙一起去?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har?
原来你没去过?

这个监牢好要还钱的
政府的不用
哈哈哈!!!

Fun Cheong :

炸到 -____________________-lll

潮媽♥ ♡ BoBo :

改天带我去!!!

vivi leong :

I wan to go there....!!!!

打鼓 お! :

the first criteria is you must be in penang...hahaha~

打鼓 お! :

你几时来?

打鼓 お! :

原来你去过。。。佩服~

打鼓 お! :

this is from my friend's forwarded email

fierce momo +__x :

以前報章有登过~

黑人蓝保 老鼠 :

暂时还不想坐监牢.....哈哈哈哈哈哈

紫 -- :

hey..sounds great man..
thats to ur introducing

fierce momo +__x :

凡消费足rm100以上的顧客可免费判處鞭刑一次 xD

toto 。 :

有分男女的吗?

poŖků oTäkũ © :

我看过
我是乖宝宝
不能乱乱来

潮媽♥ ♡ BoBo :

多几个星期~

Jessy Chnee :

Where?

打鼓 お! :

钱老板娘。。。up there got address~

vivi leong :

then i'll wear "black n white" shirt to there.. xD

fierce momo +__x :

balitong 有一件 xD

打鼓 お! :

哈哈。。。那件像斑马比较多~

魔鬼 飛飛 :

obake-ya是鬼屋不是嗎???

魔鬼 飛飛 :

日本哪間我沒有去到..浪費~

-tzeting- -tzeting- :

special...

打鼓 お! :

那么我跟弟妹去了~哈哈哈

打鼓 お! :

ya...and in KL there is a restaurant just for someone that like to dress like a magician...just like you :-)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一间,不过是红白的~

打鼓 お! :

walau,你也有一间这样的餐厅?

打鼓 お! :

红白色代表医院。。。呵呵。。。你那间是不是护士cosplay为主题的? :P

Kelvin BGDoo :

yeee...scary...

Soo Yuen Leong :

檳城所有的韓國餐館都稱霸過了?? =D

Erin Foo :

好啦。。
我去槟城鸟人你带我去~~

leng leng :

niaoren go try~~~

打鼓 お! :

i wait all my brothers and sisters are in Penang first :-) during cny

打鼓 お! :

我带你去但是你请客是不是?哈哈

Erin Foo :

哈哈哈哈。。
好。。

你带我去~~我请。。。



你给钱~~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你的钱包里记得放多多钱,我要付账的时候自然从你的钱包里挑 :P

ai de ling lam :

鸟哥,你开的啊? 哈哈。。。 真的瞒有创意

leng leng :

during cny aa ~ ur family not pantang?

打鼓 お! :

pantang what? you don't give me angpao I know I very pantang only...hahaha

打鼓 お! :

我开一间lockup你~。。。哈哈哈~

ai de ling lam :

lock up我才说 bleh=p

打鼓 お! :

哈哈~你住酱远...除非你自投罗网:P

Erin Foo :

哈哈。。
我的钱包放很少钱的~~~

打鼓 お! :

够付帐就行了。。。。我们也收卡的。。。嘻嘻

Erin Foo :

卡?嗯。。我。。我。。anti卡~~不是卡奴~~

打鼓 お! :

酱啊。。。你会洗碗吗?。。。吃完后可以以洗碗付账。。。 :P

Erin Foo :

哈哈。。洗碗啊。。
会啊。。
你陪?酱酒一起不要给钱咯。。
最好。。哈哈。。

打鼓 お! :

好。。。我也想进去监牢的厨房看看到底有什么特别 :P

Erin Foo :

就是咯。。
就是这样决定。。
不能赖猫~~

打鼓 お! :

连猫都被人陷害坐监牢。。。可怜

Erin Foo :

鸟人。。你真的。。
赖猫!!!

打鼓 お! :

猫是无辜的。。。不要赖猫做替死鬼坐监牢!~哈哈哈

Alger Ling :

難得翼空寫繁體字...誰知...哈哈

打鼓 お! :

不好意思。。。不是我写的~

Alger Ling :

沒關係, 看圖找靈感

打鼓 お! :

找一天我去看看~嘻嘻

Alger Ling :

然後發揮翼空的神工鬼斧

打鼓 お! :

给鬼砍。。。~哈哈哈哈

小 航 :

有意思,哈哈哈

Alger Ling :

給鬼親了一下, 變天使

宋 老 :

下次回老家。。 一定去坐牢一次。。。。很有创意。。

* 粉腸^froggy * low :

wahhh....
好想try tryyyy

虾米企鹅 ~ :

很特别咧,为什么你那天没有提到一下... =P

打鼓 お! :

往事不可回味

虾米企鹅 ~ :

你都没试,回什么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