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17일 목요일

什么股最容易升?

Rating:★★★★★
Category:Other
看到这个问题,我突然灵机一动

什么股最容易升呢?







答案是
屁股
因为一翘
就升了 :P


press CTRL + A to view the ANSWER

冷不冷呀?

댓글 19개:

ping ping :

=.=''
我還是要選~~~股氣~~~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就猜到是这个...哈哈哈哈哈

果然ASSHOLE...

打鼓 お! :

什么是股气?

ping ping :

不懂
哈哈

打鼓 お! :

你是不是看到这种“屁”出乎意料的答案看到没好 - 简称 股气?

leng leng :

答对了!!

打鼓 お! :

格格。。。你答错就要派红包了。。。当然答对是理所当然,因为你是我上司

toto 。 :

hahahahahahaha~ 妙~妙~

leng leng :

答对了代表我爱民如子 你要进贡红包给我

打鼓 お! :

我也是大清子民,你的属下。。。我又不是盟国~

leng leng :

既然如此,就缴税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在我的俸禄里面扣~

Shirley Choo :

haha...

leng leng :

@_@~

fierce momo +__x :

猜到!

Erin Foo :

又圆又翘的屁股。。。

szechyi saw :

hahahahaha bingo!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
你很厲害!!~

Soo Yuen Leo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