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15일 화요일

Ingolf’s Kneipe

今天无端端被同事叫去Ingolf’s Kneipe吃午餐(如大图), 就是无端端被请客了。

问同事们为什么,答案竟然是 MY Day,又不是生日,真的搞不懂。

吃午餐的时候,吃了葱头(Ring形的),那种攻鼻的感觉仿佛让鼻塞的问题给解决掉了。以后当鼻塞的时候这个应该是一个好办法,当然吃多会口臭,适量就好。

到现在仍然不懂为什么同事们要请客,问都不答。。。就当着今天A到一餐,呵呵



Ingolf’s Kneipe, Jalan Sungai Kelian, Tanjong Bungah, Penang     Tel: 604-899 5796
(图A)原本要点这个好吃的,可惜缺货(图B 内部设计)




*图片都是google的~

댓글 30개:

jiahui chooi :

美食沙发!

leng leng :

it's my day ~ angpao pls

YYbee . :

他中马票

打鼓 お! :

如果是中马票。。。那么他们就是一大群人中了~哈哈哈。。。

打鼓 お! :

look at the address....Ingolf is at SG Kelian(可怜),哈哈~

Jo@nn@ Smile^Gal :

hahahhaa...............


u r KELIAN too.. u'd been WAT..

黑人蓝保 老鼠 :

INGOLF我都没去过...

打鼓 お! :

no le...they treat me~

toto 。 :

鸟日~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都没有人请我的

魔鬼 飛飛 :

我想A你一餐~

im -who-im :

请我吃~

打鼓 お! :

当朋友过来槟城的时候,大家都请来请去~ :)

Erin Foo :

我去槟城、。。鸟人请吃。。

打鼓 お! :

要看我有没有空 :-)

打鼓 お! :

我老板就比较交游广阔。。。每次都是他当导游。。。一级棒的导游。。。他一定带你到处吃好料~

Erin Foo :

哈哈。。
介绍你老板来认识。。
哈哈。。

打鼓 お! :

Mr. Choy,你都有跟他说过话了~

ah bao qiang :

可憐河路...

黑人蓝保 老鼠 :

青蛙比较交游广阔~~~

基 仔 :

上次来竟然跟我讲厨房打烊了。。。。哼!!!

打鼓 お! :

厨房10:30pm关门,酒吧就比较夜,我问了 =)

基 仔 :

好吃吗?

打鼓 お! :

这种客观的问题。。。还是问食家吧~

Erin Foo :

mr choy?
谁来的?
有在毛弟的?

打鼓 お! :

有~

poŖků oTäkũ © :

另外一种比较亲切的叫法就是

"喂,死老鼠 "

黑人蓝保 老鼠 :

死烤乳猪~~~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
老鼠出来了~~~

Soo Yuen Leong :

我還以為第二張裡邊的可愛背影是可愛翼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