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1월 16일 수요일

农历新年

Start:     Feb 4, '08
End:     Feb 11, '08
Location:     有红包的地方
又是派红包的季节。。。

呵呵。。。放长假~

댓글 28개:

♥ Joey Lim ♥ :

sofa ~~~~~ 快给我红包 !!! 谢谢哦 !!!!

打鼓 お! :

哈哈。。。惯例。。。同格格拿~

toto 。 :

很怕~~~ 这么办~?

打鼓 お! :

带angel去韩国避难~哈哈哈

toto 。 :

对!ampang有个韩国村喔~

leng leng :

大日子!

打鼓 お! :

你酱讲就透露行踪了~shhhhhhh

toto 。 :

哎~!!

szechyi saw :

呵呵呵呵呵
令人振奋的大日子~

ah bao qiang :

T_T...

ginny lee :

红包!!!!红包!!!!红包!!!!

papo chong :

去年年尾派结婚红包,今年过年又派多一次.....真够力!

vivi leong :

这是我每年都会做part time的日子~^^

✖ weita ✖ :

给我红~~~~~~~~~~包(京腔)

vinci chin :

oh?.. 什么part time?

打鼓 お! :

还用问。。。卖汉堡咯~写喜汉堡 :P

lee 小花 :

新年快樂

打鼓 お! :

小花也新年快乐

Erin Foo :

哈哈。。
又能拿红包了。。
呵呵。。
最开心的了。。
鸟人,红包~~

ai de ling lam :

过年不能回家 sob sob sob :‘(
鸟哥,记得要寄给我红包哦

Jane yu :

a bird hong bao ok ??

打鼓 お! :

not ok~

打鼓 お! :

爱德玲已经在英国落地生根了。。。呵呵,几时在组织一个幸福的小家庭?

ai de ling lam :

什么啦。。。没那么快。我都没男友, 怎么组织啊?

打鼓 お! :

落地生根后就有了 =D

紫 -- :

新年快乐 :)

jiahui chooi :

新年少了鸟人的红包就很遗憾了

Soo Yuen Leo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