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10일 토요일

바로 그대...7000

来到了第七次的一千

访客们,谢谢你们的到访

踏上第七千宝座者是kylie小姐 =)

恭喜你啦~ 바로 그대...


댓글 20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_@...七千...真多...

Fei Cheng Yap :

哇~
你们有check着有没有访客的哦。。。。
看下我有几多先~

Fei Cheng Yap :

我的才862。。。。

fierce momo +__x :

車, 又冇奖的

打鼓 お! :

我穷。。。所以冇奖

Steven Kok :

厉害厉害
变身后果然不一样。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奖品是美女一个吻~~~~

fierce momo +__x :

=.='''

toto 。 :

+-+!!!

leng leng :

每次都不是我 >"

打鼓 お! :

哈哈哈。。。恕罪

Fei Cheng Yap :

是美女的吻讷~

Jane yu :

我在抖..看到這個

Fei Cheng Yap :

这样才难忘~~~~

Im NotShy :

Your Home Page has been viewed 25769 times by 5116 people, most recently at 12:44 PM

仇人多.............

Fei Cheng Yap :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你很红才对!

vivi leong :

geng ~

基 仔 :

派红包奖励

Michelle Yee :

哗~ 好popular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