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2일 금요일

一封给你的信

Rating:★★★★
Category:Other
男孩:

嗨!没见过面,此刻却想给你捎封信。我们没可能见面,或在若干年后,等我归西遇见,你向前告诉我,你就是那一位今天写信给你的男孩。我们,再握个手。

写信的目的,想向你投诉。投诉一个女孩。

有个女孩在你离开以后,不断消瘦、憔悴。我听说她答应了你,她不再哭泣。但,这样的答应是不是一种压抑?陪着她,在这一个半岛上,当获知你离去的那一段日子,她流下不少眼泪。送她去机场,看着她回去你本该在的另一个岛,她答应我,一定会好好回来。好好的……女生与女生之间的约定,会不会比男女之间来得脆弱?

她回来了。我看着她积极地参与朋友之间的一切活动,我看着她努力加入朋友之间的喝茶聊天,也看着她对功课的执著热诚更加升华……而我,也看着她一直消瘦下去。

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自从她身边出现突然涌出来的钦慕者,她像穿了贝壳的刺猬,打开它也会被刺伤。她总是对我说她很好,没有压抑、没有难过……一直都很好。

我无法告诉她,我一直感觉她不好,因为她很倔强。她说,别以为她是那么不堪一击。不堪一击?我愕然。从来都没这么认为。或许,朋友曾经这么认为她吧?

你能带些讯息给我吗?我对她没办法了。告诉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她快乐一点?努力的不让太多纷扰困扰着她,但似乎不是一个对的角色。她说谢谢我的关心,但是关心从来都于事无补,那关心没有作为,谢谢又是何必?

她总是说不知道如何开口?若是那么难以启齿,那就用写吧!我说。我已经无能为力了,因为,这不能逼迫,对吗?你以前怎么会喜欢这样一只刺猬啊?她很喜欢你,很喜欢……而现在,喜欢成为一种带不出的遗憾和心痛。我却告诉她,世界因为爱而美丽。所以有人爱她,千万别抗拒。

你可以选择不爱上对方,却不能阻止对方爱你。因为,他也有选择的权利。

男孩,能让她爱上你,你很幸福。

而她,能爱着,也应该幸福。

你看到吧,看到她的遗憾吗?你一定知道,也看到,她爱着不在的你,一直瘦下去。

她是否懂得如何去爱?

如果她发现有人知道她的假装,她是否应该继续假装?她或许希望离我远远的吧……因为,我总发现……

女孩,你懂得爱吗?

葉子

转载:叶子部落格

댓글 25개:

打鼓 お! :

说到叶子,这次她会写信给这位她从未会面过的男生皆因她那直肠直肚的性格。也许她不忍心再看着她朋友继续地消瘦下去,也许她看得出来她的那位女生朋友其实一直都在隐藏自己真实的一面。

叶子是本人认识的一位朋友,家乡位于雪兰莪州靠海的一个小渔村里。也许从小到大她都在渔村长大,同时几乎认识了整村的乡亲,所以造就了她亲善随和的性格。当然她可不是省油的灯,每当看到不顺眼的地方一定挺身而出。。。这次也是如此。。。

自己每隔几个月一定会回到她擅写的部落格里头看看和细读她的每一篇文章。修读中文系的她总不泛那在肚子里像喷泉涌现的墨水一样,没有十全十美却可以让人赏心悦目。

她——天蝎座,所以每次和她对话稍有不慎,就会被她不断抛出的问题给问倒。。。所以和她说话是必须一直不断的思考。她是一个有想法的人,是一个坚强的人,是一个喜欢四叶草的人,也喜欢啤酒和咖啡。

认识她虽然不算很久,应该是有两三年吧。。。不过却可以和她谈天说地~

她就是文章作者,叶子

打鼓 お! :

婆婆,早安 =)

Shawn ng :

早安~~!!!!

打鼓 お! :

早,呵呵

Shawn ng :

大便去~
走人~

shan shan :

aiyu~~my sofa went missing... >.<~~

shan shan :

morning Wingcom~

打鼓 お! :

haha :-)

Erin Foo :

午安~~

打鼓 お! :

晚间好

phaik tan :

good dream!

打鼓 お! :

good dream 2

Erin Foo :

haha..
haven good night~~
Haha..
night but not good night~~

紫 -- :

或许女孩应该让那个朋友自己一个人生活短时间内不打扰他
越是给与关心女孩越是不懂得/不想表达自己

打鼓 お! :

哈哈哈。。。她像大家姐,会听的话就不会写信投诉男生了 =)

黑人蓝保 老鼠 :

叶子应该要找个大树来保护自己...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大树是小花姐姐的 =)

打鼓 お! :

叶子不需要保护的。。。哈哈

他们俩一直都相辅相成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那叶子岂不是要找阿根叔...

落叶归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王力宏 - 落叶归根

紫 -- :

1 day she wil realize...
wat she do was not worst...
the more she do the more she wil feel hurt

紫 -- :

i can c my shadow bhind tis story..
similiar vt 1 of my story..

打鼓 お! :

haha...boh pian...but i think she will stopped once she moved to penang la...then get married liao she will only have the time to work and jaga family :-)

紫 -- :

waw?u mean now she no work n didnt jaga family la,lucky i not like tat =p

打鼓 お! :

she is studying :-), jaga family in terms of jaga husban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