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18일 일요일

林依晨 speaks Korean




I never know she can speak Korean...

haha...aku suka :P

댓글 17개:

宋 老 :

load 不到..

打鼓 お! :

ban ban lai

Albert Mah :

好羡慕哦~~我也想说一口流利的韩语..=)

打鼓 お! :

请教韩国朋友是最快的方法~

打鼓 お! :

不然去韩国留学咯。。。呵呵呵,更快

Albert Mah :

哈哈哈哈~~你去我也去....=)半工半读...=)

打鼓 お! :

你想读什么?。。。我绝对不选IT :P

Albert Mah :

我死都不会选IT,做了十几年都累了。。。我现在比较有兴趣是在Hospitality and Tourism之类的管理的课程,或许是心态的改变。。。想换个环境和行业。。

打鼓 お! :

呵呵。。。看你近年来去过无数的地方。。。当个当地的导游也可算称职了~

Albert Mah :

哈哈哈哈~~这也是我在考虑的行业和计划,但还是先做多点这方面的了解和资料,再对将来做出决定。。。你呢??。。你还喜欢在IT的领域里继续发展吧

打鼓 お! :

离开IT就是我的梦想。。。哈哈哈

Albert Mah :

然后做间谍,翻译员??。。。呵呵呵。。=)

打鼓 お! :

然后做个有用的人。。。哈哈哈

Albert Mah :

你其实也可以来考虑做旅游业的工作。。。。这样你的日韩的学习机会也越来越多。。。肯定有用的人。。。=)

打鼓 お! :

哈哈。。。我比较喜欢自己带自己或带朋友。。。带团就比较不想

Albert Mah :

嗯~~你的想法跟我一样。。但如果真的要带一群陌生人,我还是不自在。。。。

leng leng :

有用的人派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