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9일 금요일

Japanese Pizza Commercial




它的吹哔哔让我想起Linda Linda里面的哔哔~

댓글 18개:

fierce momo +__x :

*______*~

Fei Cheng Yap :

我order了pizza一个人在家吃。。。。

Fei Cheng Yap :

kawai~~~

打鼓 お! :

老公呢?

Fei Cheng Yap :

我的佬要出席阿讷讷的party~

打鼓 お! :

谁是a na na?

Fei Cheng Yap :

印度人~
>.<~

Fei Cheng Yap :

我吃得很饱。。。。。。order两个large pizza,
剩下的明天早餐吃~~

宋 老 :

比萨??
很肥的。。
1 口 = 8 汤匙的油。。
小心Tambah Kg 。。。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天我才吃了四片。。。雪特

leng leng :

bibibibi

魔鬼 飛飛 :

這個蠻好吃的...在日本的時候很喜歡order來吃...

魔鬼 飛飛 :

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個mediun的..

打鼓 お! :

强~

打鼓 お! :

有没有吃过kani的?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沒有哦....不過我忘記我吃過甚魔味道了~

妖 怪 :

它好像被ignore了呢~
哈哈

打鼓 お! :

根本就被igno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