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25일 일요일

勿洞声色(7):大人餐厅

勿洞声色:大人餐厅

夜间的勿洞像是被上天赋予了灵魂一样声色起来。街上处处可见那五彩的霓虹灯配上强劲的KTV音乐,几乎每一条街每一条巷都让KTV场所给塞爆。。。

晚餐的地点是在美轮大酒店前一条主干路线的大人餐厅。这里的大人餐厅不是马来西亚的连锁餐饮品牌,这里的大人餐厅只是一家由当地平民经营的煮炒餐厅

在大家都进入餐厅之际,自己仍然逗留在街上东拍西拍,看到了当地的德士车子有别于马来西亚的德士,拍下了晚间代表着勿洞中心的大钟楼。。。

大人餐厅里面人不多,虽然那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七点钟,人潮依然依稀。点了菜以后,就是等吃。。。

大人餐厅的菜色几乎都很不错,只是tomyam kung就和山溪小馆比较逊色了点儿。虽然菜肴都很开胃,但是自己还是秉持有多少吃多少的原则,并没有加饭。当侍应生用泰语问还要不要"kao"的时候,我都婉拒了~我想那是我在勿洞的时候听得懂最深的一句泰国话。

吃晚饭以后,aunties都吵着要逛街,这也正好让我有机会一一窥探街上的“声色”。只是八点多的街道,服饰店很遗憾地也都陆续收档关门而摩多车子开始多了起来。天下着雨,摩多骑士并没有穿上雨衣而是一面担着雨伞一面开车。

虽然如此大伙儿仍然能用上一个小时多在同一个地方打转,直到当地时间九点多。。。而这个时间也就是我被逼回房睡觉的时间。。。而有另一批团员则去光顾美轮酒店特设的全身按摩

临睡前隐约还可以听到泰国歌曲的轰炸。。。直到第二天一早~

大人餐厅(完)


上一篇 - 勿洞声色(6):刻苦耐劳的日子(二)
下一篇 - 勿洞声色(8):太極

댓글 14개:

im -who-im :

my sofaaaaaaaaaaaaaaaaaa!!!

im -who-im :

终于抢到一张勿洞的沙发!!!哈哈哈

Mei Mei Ng :

didn't you go for massage?

im -who-im :

bt those dishes look nice if eat w kao~

打鼓 お! :

nope... :-)

打鼓 お! :

恭喜你~

打鼓 お! :

yes...definitely, maximum flavor with kao...~

toto 。 :

yeeeeeha~!!!

fierce momo +__x :

餓了~

Im NotShy :

ooohhh........我刚才吃鸡饭吃到很饱.............>.<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没去按摩啊???很爽的WOR....

打鼓 お! :

没有 =)

vivi leong :

不知道我吃的那间大人饭店是不是分行~

打鼓 お! :

应该不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