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17일 토요일

勿洞声色(4):山溪小馆

勿洞声色:山溪小馆

山溪小馆座落在友谊村旁边的一条小溪边,想必小馆是因此小溪而得名,也因为它占地并不是很大,大概有六到七张圆桌,所以拼凑起来就是名副其实的《山溪小馆》

小馆内没有堂皇的装饰,简简单单且充满泰国风味。除了四到五位孩子口操泰语外,老板娘少东都会讲华语,而且少东当时还正在练习唱歌,都唱些经典的歌曲,比如说周华健,刘德华的等等。。。

当大家都到齐入座以后,上山前点的菜已经准备好了。在泰国吃饭的时候不像一般在马来西亚的华人餐馆用餐,米饭都盛在一个银色器皿里然后一勺一勺地从器皿中把米饭“移动”到顾客前面的盘子上。

菜一样接一样的上桌,大家都吃得非常开胃,只是略嫌弃那一盘白斩鸡太韧了非常难嚼,推测是山鸡。其他的菜色都不错,价钱也不贵,20个人吃了2700末,六菜一汤各一桌。

吃完以后老板娘问我们当中有没有歌王,看来勿洞人非常爱唱歌,而且都不是泛泛之辈。小馆内的卡拉OK设备虽然没有KTV的完善和先进,但是当地人还是唱得那么不亦乐乎,标价一首歌5末,大概是RM0.50一首。大伙儿视乎没有什么心情唱歌,所以就计划下一步。。。

天气转阴,绵绵细雨倾盆大雨也只费了几分钟。糟糕,下着雨又如何去参观热水湖呢?

计划也许有变,可能必须放弃热水湖直接回去酒店。此时有人提议去参观太平村吧。。。司机们都不懂去路,所以就请老板娘指示方向。。。

咦~说着说着。。。天空有转晴的趋势~

P.S. 东炎Kung真的有味道~!

山溪小馆(完)

上一篇 - 勿洞声色(3):刻苦耐劳的日子(一
下一篇 - 勿洞声色(5):热水湖?太平村?

댓글 36개:

Albert Mah :

2700末??.... 泰铢??

打鼓 お! :

是的。。。泰铢

poŖků oTäkũ © :

=RM270?

toto 。 :

洒瓦提擦~

打鼓 お! :

差不多 =)

poŖků oTäkũ © :

很热
现在很想喝冰水

打鼓 お! :

冰橱有没有坏掉?

poŖků oTäkũ © :

没有~
等下跟猫去看半夜场才买coke喝

打鼓 お! :

哇。。。你在KL就乱乱来了。。。~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人家明明现在就在新加坡

哈哈哈
我下个星期才去KL啦

打鼓 お! :

什么。。。我竟然搞错了。。。失礼


原来是猫去了新国

打鼓 お! :

那么你请她吃韩国烧烤呗。。。不用等我。。。我走得慢,可能会迷路

poŖků oTäkũ © :

不要~~
我把第一次留给你
哇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不想死在新加坡的警察局~

poŖků oTäkũ © :

放心
你阿公的警察局并没有分行
你不要去靠近Queenstown就可以了
你stay在AMK就好

打鼓 お! :

他会不会撞门然后开枪

打鼓 お! :

升级到沙展。。。枪也变大枝一点

打鼓 お! :

枪也变大枝,子弹也变大粒,。。被射中很痛的~

poŖků oTäkũ © :

谁叫你躲在门后面啊~~~
不要躲在那里就没事了

打鼓 お! :

哦。。。那么应该躲在哪里?

poŖků oTäkũ © :

躲在hougang
他住那里
他不敢乱来
那里有老爷保护
bien kia~

打鼓 お! :

哈哈。。。原来你已经赢取了太上皇的心~那我放心了

leng leng :

你没有高歌一曲?

Albert Mah :

三碗蹄卡.....嘎嘎嘎嘎..=)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想唱山歌,但是没有 :P

poŖků oTäkũ © :

没有啦
我只是偶尔没事做就会拿老爷来威胁他

打鼓 お! :

那么我可以不可以用?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可以~~
他很好欺负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东炎Kung没味道还叫东炎Kung咩...好喝吗???

jiahui chooi :

tomyamkung是偏酸的吗?还是偏甜的?

打鼓 お! :

酸辣...

这次总共吃了三碗不同地方的tomyamkung...最好的就是山溪小馆...

顺便也回答了老板的提问

打鼓 お! :

没有甜味

jiahui chooi :

我在langkawi rasa restaurant喝到的tomyamkung也很不错,够酸辣
有一间叫coco beach的真的是甜的=.=
不过应该是泰国的比较正宗~~~哎呀!山溪小馆 pls dhl me!!!

打鼓 お! :

haha...you go there to drink, better~

jiahui chooi :

要要要~next time hehe

Jane yu :

等你過來..再高歌一曲..阿麻想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