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10일 토요일

唤醒哭泣的记忆

Rating:
Category:Other
小时候跌痛了,就会号啕大哭
无论妈妈如何念念有词,“痛飞走了,痛飞走了!“
还是哭个不停

长大了遗忘哭泣了吧?

或许要照顾仪态总是得忍住眼泪
或许只有在在乎自己的人面前
只有他才能唤醒妳哭泣的记忆
也只有在他面前而已

댓글 44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坚强点吧...有用的人...

打鼓 お! :

huh? this is not 4 me :-)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青菜啦...

打鼓 お! :

玉米啦~!!!哈哈

Fei Cheng Yap :

有用的人。。。。。。哎哟~ 很长哦~
要写你的名字要打那么多字。。。。鸟人比较快~~

打鼓 お! :

wingcom更快,哈哈

Fei Cheng Yap :

niaoren = 7
wingcom = 7
一样~

Fei Cheng Yap :

you yong de ren = 12

宋 老 :

想哭就哭吧!

打鼓 お! :

打华文字会比打英文字慢一点儿~

打鼓 お! :

老师。。。是不是太多人败在你的裙摆摇摇你感动到哭?哈哈

Jane yu :

好像是我跟別人說這麼一局話比較多...

Michelle Yee :

我宝宝哭, 我会说: 妈咪sayang... :p

Fei Cheng Yap :

bibi跌到,妈妈会说: 不痛 不痛~~~ 不要不哭~

打鼓 お! :

哈哈。。。看来chengcheng也是个potential的贤妻良母 =)

打鼓 お! :

哪一句话?

打鼓 お! :

哈哈。。。~ 不是肚子饿吗?

Michelle Yee :

有时候是被吓到

打鼓 お! :

呵呵呵。。。男生喔。。。~要大胆一点儿了

Michelle Yee :

我妈, Danny, 我家婆, 我家姑也是这样对宝宝说的...
讲真, 我不认同为何女的才能哭, 男的一定要忍...

打鼓 お! :

我也不认同。。。哈哈~

打鼓 お! :

男的只是不可以当哭包~

Michelle Yee :

没当哭包这么严重啦, 只是要哭不是哭出来咯

小 航 :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Michelle Yee :

星爷讲得对!

fierce momo +__x :

"na na na, 再喊唔俾nien nien 你食!!!~"

ahhahahahaaa!

打鼓 お! :

男人哭包哭包是死罪~。。。。


哈哈哈

Michelle Yee :

=.=""

patricia toh :

hahah...
sayang~ sayang~

Im NotShy :

我小时候跌到不会哭的,我三个女儿跟我一样

宋 老 :

会哭的男人才是男子汉。。
嗯。我喜欢。

Plaz _zy :

eh go makan steamboat liao....

toto 。 :

冲凉去吧~~~~ 把水流到完~~~

基 仔 :

去淋雨吧。。。

魔鬼 飛飛 :

=.='' 我打中文字比較快...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打华文字也是先要打英文。。。更何况wingcom不是什么难字 =)

poŖků oTäkũ © :

wingbird

魔鬼 飛飛 :

=.='' 不是咧...不知道做魔..大中文字的時候...我不用找..
但是打英文字的時候...我就要找哪個字母在那裡的了..很奇怪..

打鼓 お! :

那么就罚你打wingcom这个word一千次,hahaha

Jane yu :

來..不痛..不哭...呼呼..就沒有事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跟你的芦荟讲吗?

Jane yu :

我的寶貝...

Jane yu :

lol my swe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