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10일 토요일

勿洞声色(1):客货车的叽叽喳喳

勿洞声色:客货车的叽叽喳喳

经过了漫长的一年以后,《我行我竖》(点击)也都铺满了灰尘。

不像以往,勿洞之行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旅程而且也不只是纯粹的游山玩水,以至于《勿洞声色》会缺乏了那么一点点儿的韵味

2008年5月7号,一伙人动用了两辆客货车(十人一车)一同开往泰国勿洞的方向。从槟城开始到抵达终点,全程大约费时3个小时以内。。。

前往勿洞的路程就由居林大道一直往华玲的方向前进。一路上都是以油棕树居多,经过了无数的甘榜,尤其那“浓郁芬芳”的牛屎味扑鼻而来,也算是旅程中的“卖点”

一路上,车不多。。。毕竟是小地方,路牌也并没有很清楚的指示。也许自己是被“关”在车厢里面,对外的事物并不是很了解——其实自己是一直睡、睡、睡~,也就如此有了路牌不多的“认定”。。。

朦胧中,叽叽喳喳的。。。Aunty们都天南地北地说个不停,有英文,有福建,有潮州,有华语,就一直switch channel什么话题都可以让Anuty们说得像亲身经历一样。Aunty们就一路上说个不停,都不会觉得累。。。自己是又睡又醒又睡又醒又睡又醒~

路途崎岖,还未入关前大伙儿就在华玲市镇—也是一个小地方,停留片刻歇歇脚,吃吃面条。。。

时间大约是10点左右,有一怪事。。。除了有几间咖啡店,衣饰店,还有电话店是开门做生意外,其他的店面都仍然大门深锁,还有些店铺竟然是落闸锁门。。。大白天竟然如此,还是自己看错了?

客货车的叽叽喳喳(完)

下一篇 - 勿洞声色(2):初到贵境

댓글 36개:

fierce momo +__x :

勿洞sofa...

toto 。 :

勿洞是夜晚天堂~~~ 烟花之地~~

打鼓 お! :

:-)

leng leng :

u go with aunty ?~

打鼓 お! :

i can go with anybody :-)

打鼓 お! :

i am a highly adaptable person

黑人蓝保 老鼠 :

会安全么???居然三个小时而已...很近咧...

打鼓 お! :

至少安全回来~

leng leng :

haha ~

Fei Cheng Yap :

勿动~

打鼓 お! :

哈哈。。。cheng cheng不要一个人躲在家

Fei Cheng Yap :

pizza在叫我。。。。。等下我要搞dim它~~

im -who-im :

toto u always go ah?
=p

toto 。 :

u see hotdog got dog ah...~

打鼓 お! :

哈哈。。。不错。。。

什么flavour?

Michelle Yee :

我...饿了...

Fei Cheng Yap :

现在在load照片。。。。
我那么孤单,
是要记录一下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少有的孤单,无所谓~

只怕习惯了孤单。。。那就不好了

Fei Cheng Yap :

>.<~

打鼓 お! :

不好因为那碗面而觉得饥饿,因为它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

Michelle Yee :

越简单越难吃到好吃的...

打鼓 お! :

就好像蛋炒饭。。。哈哈

《翻滚吧,蛋炒饭》

Michelle Yee :

对呀...我真的饿了... =.=

打鼓 お! :

宝宝睡了,可以煮些简单的吃~

Michelle Yee :

不知要吃什么, 因为很多食物不能吃, 要戒口...唉

打鼓 お! :

哦。。。吃一些能吃的

Michelle Yee :

厨房还有白饭和药材汤 :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勿洞的山很有名。。。。。。

打鼓 お! :

呵呵呵。。。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看完reply 不然我也讲一样的话 !!!

魔鬼 飛飛 :

是咩~

魔鬼 飛飛 :

=.='' 是咩...我習慣了..怎麼辦...

魔鬼 飛飛 :

是咩...是咩..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打鼓 お! :

那就不好了 ~ haha

魔鬼 飛飛 :

=.='' 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