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9일 금요일

陈庆祥 - Speak My Language




댓글 14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语花香...

宋 老 :

其实
他很有才华。。
可惜。。
现在好像不红了。。

宋 老 :

WC。。 这首很Cute。。
Penang Hokkien

打鼓 お! :

是咯。。。~很难。。现在太多比赛

我出席金峰奖的时候主办单位都表示现在创作歌曲比赛都太慢了,年轻人都要快。。。所以都选择其他的“快速”比赛~

打鼓 お! :

听 《花的语》。。。不错下~

Im NotShy :

有用的人,你今天很喜欢花hor.........

宋 老 :

鸟人爱花如命。。

Im NotShy :

哪哪哪!!!!!不是我说的!哪哪哪!!!!!

打鼓 お! :

不是。。。我只是推荐你penang hokkien

sheep ah woon :

YEAH!!!! pang sai !!! wa paling suka!!

打鼓 お! :

haha...~

meicheng chua :

他遇上了事业瓶颈,工司亏钱了。他这几年都在大陆不断的接工表演。。。。。

所以我很敬佩他。。他真的是名府其实的阿牛。刻苦耐劳,很恒心毅力!

来给个掌声为他加油加油吧~

meicheng chua :

话说回来,我差点忘了曾经有这首歌!忆起了在大山脚的记忆~~

打鼓 お! :

哈哈。。。我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就是有着无数记忆的小行星,时不时会划过任何一位朋友的星空,也许会引起共鸣,也许会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