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9일 금요일

阿牛與阿花的故事




Story of Ah Niu and Ah Hua

最近有去redbox都会点的歌 =)

댓글 17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阿鸟跟阿花会不会有故事咧???

以前蛮喜欢这首歌...很本土的味道...

打鼓 お! :

这是阿牛的歌 =)

宋 老 :

做么把我们的故事Post在这里???

宋 老 :

不对。。
做么把你和我小妹的故事POst在这里。。

Im NotShy :

鸟人,你令我想到了阿花,新加坡那个阿花.....
我可不可以笑?????

黑人蓝保 老鼠 :

YEAH...老姐我们都是想着同样的东西...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shhhh~

Im NotShy :

老弟我们是两姐弟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做麼..你們這麼想我....

Im NotShy :

是搂主............

Jane yu :

是你吧..這麼的想我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阿鸟先生,在想着跟阿花的故事...呵呵

Jane yu :

老鼠..你也很想我...有事無事都想到我....

這麼多的花..偏偏..就是想到我...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都没说是那个阿花...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車..新加坡...的...kns

YYbee . :

哦...歌名惹的祸...哈哈哈

啊~ 随你叫 :

啊, 槟州大会堂坐楼梯阶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