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4일 일요일

奇景

刚才在楼梯处往上一楼跑去的时候
看到了这么一个奇景

有一只小东西很快速地
沿着楼梯的缝隙奔驰
然后跳了下去

那个小东西类似一只小壁虎
一大清早小东西跳楼
奇景也

댓글 23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早安...

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呵呵...

打鼓 お! :

爽~

Erin Foo :

壁虎跳楼~~

Shawn ng :

壁虎慢步

ケンジ kenji™ :

鳥食唔食璧虎?

打鼓 お! :

不懂~

打鼓 お! :

问看national geography

ケンジ kenji™ :

我以為你知添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所知道的就是我不知道的东西有很多

toto 。 :

we call it 'drifting'~

szechyi saw :

national geography说:鸟人会懂。

szechyi saw :

小壁虎可能会很懊恼说:哎,还是被他发现了!现在还被拿来讨论……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死人多多粒去到哪里看到你总会笑,还号以前没有听飞老公讲∶他的家没有东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

壁虎为你自杀阿。。WC
可怜的殉情小壁虎。。。

打鼓 お! :

也许它想通了,来世想要做一个有用的人

打鼓 お! :

可是我是有用的人。。。不是鸟人~

打鼓 お! :

我家很多垃圾~

Fei Cheng Yap :

我最怕壁虎!!

leng leng :

它就这样luk下去了~

phaik tan :

它在玩高空弹跳!

cherie lai :

它可能被你吓到了,反省下吧。。。下次出街记得戴面罩。。

打鼓 お! :

哈哈。。。是wor~

Michelle Yee :

好想我四只在天堂的ham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