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9일 금요일

你很假~

Rating:
Category:Other
请不要再用那种下三流的籍口推卸责任
请不要再说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知而不言,不忠

你会不知道?
对,你什么都不知道
对,你什么都不清楚

你很假。。。!!!呸~

댓글 47개:

Steven Kok :

什么都不知道的话
还要你来干嘛

打鼓 お! :

是啦。。。鸡蛋糕~

esther csf :

谁惹你啦?

打鼓 お! :

都是些常常用“不知道”来闪的人~

fierce momo +__x :

又撞火了

宋 老 :

老师是真的。。
他/她很假。。
息怒同学。。
老师帮你 呸 他/她 100 下了。。。

呸 x 100 = 100呸。。。

打鼓 お! :

当然。。。堂堂一个首相竟然讲他不知道皇冠城风波的事情,要时间研究。。。

妈的。。。什么叫不知道,他是不是没脑的。。。

他应该要是最知道的那个才对

esther csf :

哦...原来.....他每次开会都在睡觉当然不知道啦!哈哈

fierce momo +__x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2614
卡巴星:跛脚首相转移视线
恫言起诉阿都拉和纳吉诽谤.

呵呵~

宋 老 :

WC 惨了。。
Lah伯ah。。。
惨了!我呸了他100 下了。。。

打鼓 お! :

老师呸得好。。。

打鼓 お! :

那个人na kar lan an ne

打鼓 お! :

我这一生最憎

警察 还有 那些无所谓的 政治人物。。。~!!!!

fierce momo +__x :

哈哈, 那天和爺爺飞飞们在朱毛吃东西時談起你最"撞火"是什么? 结果沒人懂~

leng leng :

不要再逃避~派红包吧~

宋 老 :

Penang's lang 本色。。
你学到了。

打鼓 お! :

你们都不了解我的。。。哈哈~

我嬲左~

打鼓 お! :

格格。。。给你看一个东西。。。online~

leng leng :

给我红包吗?

打鼓 お! :

不用了。。。我已经post左

Fei Cheng Yap :

笑笑没烦恼~~~~

打鼓 お! :

老师教导有方~哈哈

leng leng :

我要漂亮的人~

打鼓 お! :

一煲肉

leng leng :

u no good

Steven Kok :

他太忙出国了。。。

打鼓 お! :

hahaha...~feel's good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们的首相忙着睡觉,当然什么都不知道啦...

Jane yu :

你做麼穿我的煲

toto 。 :

不用理他~

打鼓 お! :

什么都不知道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2617

打鼓 お! :



《当今大马》:拿督斯里,昨晚蕉赖皇冠镇发生一起事件,警方出动镇暴队和发射催泪弹......

阿都拉:这到底是什么事情?(内政部长)赛哈密在哪里?

《当今大马》:导致一名行动党的国会议员宣称遭到殴打......

阿都拉:谁被打?

《当今大马》:(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还有几个人被抓。

阿都拉:我没有收到详细的报告,我不要回应。我没有详细的报告,赛哈密会拥有该报告。

fierce momo +__x :

RTM 你就知道.
Rehat, Tidur, Makan($$)

YYbee . :

噢~

Steven Kok :

人民真的那么没利用价值?

Steven Kok :

真是TMD

Plaz _zy :

eh, since when you learn how to cuss like that?

Steven Kok :

让我想起大城小事的一段

彼此追忆不怕爱要终止
但我大概上世做过太多坏事
能从头开始 跪在教堂说愿意
娱乐行的人影 还在继续繁荣
我在算着甜言蜜语的寿命
人造的蠢卫星 没探测出我们已
已再见不再认
你下来 我出去 讲再会也心虚
我还记得到天上团聚
吻下来 豁出去 从前多么登对
你何以双眼好像流泪
每年这天记得亦流泪

Michelle Yee :

哈哈哈...

ping ping :

這是我的專用名詞
我必須收版權費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鸭蛋糕。。。 :P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鳥蛋糕才對拉

打鼓 お! :

有用的蛋糕。。。鸟已死

ping ping :

鳥好很多
哈哈

打鼓 お! :

那么就请多烧几封红包,越多越好, hoho

ping ping :

紅包不 紅包不 紅包不可 紅包不可 紅包不可以 紅包不可以 紅包不可以 紅包不可以 紅包不可以少 紅包不可以少 紅包不可以少的紅包不可以少的!紅包不可以少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