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5월 29일 목요일

九把刀




29 May 2008 槟城光明日报总社,去见识见识。。。自己是一本九把刀的著作都没有看过的人,但是却听过他的大名。。。

认同他写作的精神。。。

还有铭记于心三大经典问题。。。1. 为什么叫九把刀 2. 九把刀是哪九把 3.创作灵感来自何方~

拥有很多不同阶层的读者。。。朋友一口气买了五本。。。自己原本想买《等一人咖啡》来“文艺“自己一下,但是卖光了。。。就他做少一单生意咯 :P 哈哈~

下次有机会看到。。。如果《等一人咖啡》还是那个价。。。就买~ :-)

备注:请不要用《等一人咖啡》来送我。。。因为送书。。。大吉利市。。。:P

댓글 35개:

Jane yu :

yiiiiiiiiiiiiiiiii 噁心...

打鼓 お! :

haha~

toto 。 :

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酱多fans

jiahui chooi :

我讨厌你

fierce momo +__x :

6粒鼻屎 xD

esther csf :

昨天他在PJ星州日报讲座...我同事有去拿签名!

jiahui chooi :

我不爽!

打鼓 お! :

哈哈。。。他的签名有漫画感~

打鼓 お! :

哈哈~我比较喜欢听他讲故事~

打鼓 お! :

这是留到最后一秒的。。。之前更多~

出席人数大约百人

jiahui chooi :

kl更多....
T.T

打鼓 お! :

这个场小。。。所以九把刀都把在场的所有书本都给签完~

魔鬼 飛飛 :

海沒有看過他的書....有好介紹嗎???

打鼓 お! :

你问我吗?

fierce momo +__x :

几時到你出版"勿洞声色"? xD

jiahui chooi :

http://giddens.twbbs.org/index1.htm

等一个人咖啡,楼下的房客,语言,卧底etc都很不错看~

打鼓 お! :

哈哈。。。~ 没有打算

潮媽♥ ♡ BoBo :

早呀!

打鼓 お! :

早~宝妈~

基 仔 :

买了借我看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也只是听过他的名字而已~

ping ping :

我還以爲他是個老家伙
哈哈

Im NotShy :

九个色字

vivi leong :

@.@''
不知道有这号人物..

leng leng :

一把 =p

打鼓 お! :

人头落地

魔鬼 飛飛 :

謝謝...

打鼓 お! :

哈哈。。。小不。。。你怎么不是说全部 :P

啸 狼 :

他很厉害下,可是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看他的小说

打鼓 お! :

学历高 =)被逼出来的。。。 :P

啸 狼 :

我不是很懂他,我没有研究“刀”
我很欠扁下XD

jiahui chooi :

我要假假扮到很专业酱去推荐九把刀的书...
(其实我自己也没看很多,哈哈)

dedeliciÖus * :

爱情两好三坏

恐龙妹 nicole :

他的书好看。
要看男子汉的故事,去找《少林十八铜人》还有一本我忘了叫什么名字,是些关于狼人的故事。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