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13일 토요일

八分

Rating:★★★★
Category:Other
八分很好
八分从以前就由祖宗们流传下来

突然觉得八分真的很奇妙
慢慢体会八分,实践八分的精神

十分中的八分~

-----------------------

图片和文章无关
有兴趣寻找类似图片可以google“八分“

댓글 54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apa itu? lapan bahagian?

Albert Mah :

我只听过芭比娃娃。。。。。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八卦~

宋 老 :

8分。。

今晚就8了

宋 老 :

牌~

Irene Lim :

吃东西八分饱,身体就会好.:P

宋 老 :

Potong sampai 8 ketul ..lebih sesuai

宋 老 :

不可以。。
要7分饱才对

Steven Kok :

倒茶要八分满

宋 老 :

男人要8分帅吗?? 哈哈哈哈

Steven Kok :

唉。。。
我才有三分而已。。。

toto 。 :

发~ 发~啊~

宋 老 :

adik .. jangan pura-pura .. la

宋 老 :

发了的话。。记得分玩点儿(翘舌)给我这穷老师

Irene Lim :

ooh....

Steven Kok :

mana ada pura-pura...
muka banyak bintik-bintik

Cindy Wai :

ada bintik-bintk means you stil young lah, ah boy!!!!

宋 老 :

muka bintik tolak 2markah sahaja mah..
kalau bintik-bintik hanya tolak 4markah..
adik lu masih ada 6 markah mah..
cikgu soong sangat baik hati punya..

宋 老 :

tepat punya jawapan..
tahniah

Cindy Wai :

Cikgu Soong, 果然很“松”哦!!!!

宋 老 :

biasa saja..
来自宋朝的古人是酱“松”的啦。。
习惯就好

黑人蓝保 老鼠 :

老师在分尸啊???

Cindy Wai :

哦,我收到了,“松”老师,TERIMA KASIH, CIKGU!!!

宋 老 :

总比“炸”掉好一点。。
炸人的那些人比较残忍Hor??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老师在暗示某某政治人物啊?

宋 老 :

sama-sama..
"selamat merayai Hari Tanglong +Kuih Bulan "

宋 老 :

shshshsh.. 小小声。。不要张扬。。
你想害我被捉啊。。 唉哟。。

Cindy Wai :

老师,你不是把学生分尸吧???做你的学生很惨叻!!!!

宋 老 :

那就不会。。
放心。。
我老人家还蛮疼爱我的学生的。。

Cindy Wai :

是吗???打是疼~~~骂是爱~~~吧!!!Poor student oh!!!!

宋 老 :

哎哟。。
同学妳别担心。。
我很爱他们滴~
看这里吧~
http://bbsal.multiply.com/photos/album/104

Steven Kok :

my birthday coming soon :(

Steven Kok :

terima kasih ibu...

Steven Kok :

mana hadiah kuih bulan?

Cindy Wai :

我最听老师的话了,我去看咯!!!

宋 老 :

嗯。。真乖

打鼓 お! :

等下人家用《内安法令》来保护你~哈哈哈

虾米企鹅 ~ :

八分熟~

shio shio :

八公~

ping ping :

八分真的很好了
十分太虚假

打鼓 お! :

好矛盾。。。

冰箱要十分美丽还是八分美丽? :P

ping ping :

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好矛盾!
八分就好啦~其余两分还可以再进步=P

打鼓 お! :

啊~。。。结婚那天就是十分 :P

ping ping :

那时侯超过十分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时侯应该是《怪你过份美丽》:P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介意!

打鼓 お! :

哈哈哈。。。傻箱

虾米企鹅 ~ :

我....
还以为你要买冰箱....
原来.....
哦..

ping ping :

=.=都叫你们不要叫我冰箱的!!

虾米企鹅 ~ :

冰箱, 不好意思哦~~
现在我懂了..会take note =P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冰箱..你在幹嘛???

ping ping :

放肆!~
有损我的名誉~~~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