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9일 화요일

爱情啊

Rating:★★★
Category:Other
爱情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被神化了
不是吗?

看看周围的产品
如泛滥江水一样

接触的人多
接受的人更多。。。

请不要再神化爱情了!

《otakus' meeting agenda》
09SEP2008

댓글 23개:

fierce momo +__x :

otakus boleh~

Im NotShy :

我一直在想我几时多了一个乌龟contact=。=‘’‘

打鼓 お! :

哈哈哈。。。~

啸 狼 :

鸟龟??新品种??

toto 。 :

黑人蓝保 老鼠 :

NINJA TORTOISE

Cindy Wai :

是神话爱情,还是爱情被神精化???

恐龙妹 nicole :

快快唱莫文蔚的《爱情》~~

阿魚 giamm :

我也是在想做么inbox会有乌龟~=.=

nird...

打鼓 お! :

哈哈哈 =)

poŖků oTäkũ © :

why i din notice got tortise?

恐龙妹 nicole :

阿猪,现在你看到乌龟在哪里了吗?

虾米企鹅 ~ :

我还是看到花的....没有龟 >.<'''

fierce momo +__x :

名字

魔鬼 飛飛 :

如果不是有grandson出現的話..我因該會delete掉了..好才...=.=''''

虾米企鹅 ~ :

哦.......
我以为headshot变龟 =P

toto 。 :

哈哈哈哈哈~ 鸟龟~

打鼓 お! :

哈哈哈。。。爽~

ping ping :

err... ermm... ar...

小 航 :

kura..kura

黑人蓝保 老鼠 :

pura pura...

啸 狼 :

pala pala sakula

基 仔 :

o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