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25일 목요일

紧急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比最近的紧急事件更加紧急
在这几个星期以来似乎政府召开了不少次数的紧急会议
为什么要召开那么多次的紧急会议?
紧急是为了要达到什么目标解决什么问题?
各怀鬼胎,谁也不懂~

而自己也有一事紧急
粮。。。你还不快快进帐!!!
今天是25号

댓글 17개:

虾米企鹅 ~ :

我的明天~

恐龙妹 nicole :

我也是。。。。

YYbee . :

我的一号 :(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的20号就进了....

恐龙妹 nicole :

这么早的?

ケンジ kenji™ :

hahahah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本来是一个月两次的....然后改为一个月一次,所以日期就是在之前两次的中间咯...

Albert Mah :

老鼠,我知道什么时候找你最好了,我们二十号见。。哈哈哈

恐龙妹 nicole :

哦。。。

虾米企鹅 ~ :

早进早完 XD

曾仪生 传道 :

这比任何事还要紧急!

patricia toh :

我的昨天刚进。 等下还债就干净了。

poŖků oTäkũ © :

belum dapat gaji~~~

黑人蓝保 老鼠 :

其实几号进,我来说没分别的.....因为我都不是月光族...哈哈哈哈哈

Albert Mah :

呵呵呵~~话中有话。。。。我们好像有这么一位朋友。。=)

阿魚 giamm :

这个月个个都怀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aine^ teh :

花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