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16일 화요일

咖啡店

Rating:★★★
Category:Other
假期的道路特别的宁静
去办公室的路程也明显的缩短
停留在路途中的咖啡店
人潮还是那么的多
人潮还是点了自己喜爱的茶水
围坐在咖啡桌闲聊

308之后309
咖啡店还是那么多人
终于也都917了
虽然说916了国阵还是政府
虽然说917了国阵依然是政府
但是对咖啡店来说
它是依然照常营业
大家还是可以同坐一桌高谈阔论。。。

你们地区的咖啡店是不是也和我所看到的咖啡店情景如出一辙的呢?

댓글 18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没有...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反而INTEL的CAFETERIA就有...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我也很想去咖啡店
結果我end up在office開otakus meeting

fierce momo +__x :

自从油起价后, 咖啡店生意跌了

打鼓 お! :

为什么呢?

恐龙妹 nicole :

最近我们这里说的是 lehman brothers 和 AIG。。。

fierce momo +__x :

你问誰? ah porku?

黑人蓝保 老鼠 :

应是问你肥魔...

打鼓 お! :

哈哈哈。。。lehman brothers完蛋了。。。现在AIG要筹75bil...但是已经筹到85bil的loan,暂时度过难关~

恐龙妹 nicole :

一个同事年初刚跳槽过 LB 那里。。。真是不幸。。。

打鼓 お! :

问你。。。呵呵呵。。。照理咖啡店的生意应该一样~只是想了解怡保的咖啡店为什么生意会差了~

fierce momo +__x :

哦~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外面买食物, 自从油起价后, 的確看到咖啡店和食物店的人潮少了, 我问老板, 他们也承認生意跌了~

fierce momo +__x :

食物起价了, 有些人就不吃了(虽然不是全部) , maybe在家吃kua.

fierce momo +__x :

如果食物沒起价, 可能还可拉住食客. 我家附近有档卖牛腩粉的沒起价, 生意还好过以前, 它附近的三间本來有生意的, 一起价了, 小貓两三只. 悲也~

打鼓 お! :

哈哈哈。。。人民不只肚烂乱起价的政府,也肚烂乱起价的小贩

阿魚 giamm :

我在家喝milo...

虾米企鹅 ~ :

hometown 的有~~~

shio shio :

不管小贩的事的…

…人少出去吃,也是为了省多些钱来给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