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2일 화요일

钱不够用2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Other
有好笑的地方
也有让我想笑却笑不出但是其他人却哈哈大笑的地方
因为我看到了很多经历过的从前
也因此我看到了很多我没有可能经历的未来

------------------------------

放工之后原本想一个人去看这部戏
但是随口问了一位朋友想不想看
所以就一起去了电影院

因为七点半会去见龙王
所以就看五点过时间。。。

댓글 17개:

jiahui chooi :

噢,上映了啊?
谁是龙王?

打鼓 お! :

是的。。。上了。。。

龙王就是亨少

jiahui chooi :

亨少是谁?Henry?那么henry又是谁?

leng leng :

我要看~~~

Albert Mah :

go and laugh laugh lah... good for releasing stress... =)

vivi leong :

ah ong ~
lu 5 kua tiow wa ei lai sha boh ??

vivi leong :

我一边看,一边哭.. 一直想起婆婆 T.T

虾米企鹅 ~ :

我.....没看~

shio shio :

听说会很苦……还真的会看到哭?

打鼓 お! :

wu bi ki mou eh...haha :-)

打鼓 お! :

还ok...对我来说

因为我听过一郑进一的家后这首歌了~

vivi leong :

ah hui ~
lu deng lai liao ar?? chiak ba boh ???

vivi leong :

嗯 ~
男生可能比较不会~

ah bao qiang :

Manager > Manyzer haha

szechyi saw :

来~ 陪我看戏去

基 仔 :

那个陈冠赛真得很卡纳赛

Rachael Lau :

很好看。。一边看一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