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4일 목요일

若太顾华人感受将伤害马来人 阿末坚持没错拒为寄居论道歉

Rating:
Category:Other
第一个疑惑
“若太顾华人感受将伤害马来人 阿末坚持没错拒为寄居论道歉“

我:eh.....那么请问纳吉之前的道歉是出于什么理由?看来阿末兄还大粒过副揆啊!!!

第二个疑惑
他(首相)说,虽然副首相纳吉已代表巫统道歉,可是人们还是要阿末依斯迈亲自道歉。“我已尝试与阿末依斯迈联络,可是却找不到他。”

我:可怜的威哥,搞到现在部下都不想接他的电话。。。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9116

댓글 24개:

shan shan :

殺豬殺豬﹗﹗﹗﹗﹗﹗﹗﹗﹗﹗﹗﹗﹗﹗﹗﹗﹗﹗﹗﹗﹗﹗﹗﹗﹗﹗﹗﹗

shio shio :

还有一个垃圾出来讲话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9121

toto 。 :

没用到~

打鼓 お! :

哈哈。。。我正想post...

推测阿末是老马的人?哈哈哈

啊~ 随你叫 :

和苏东的关系是???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喜欢吃~

打鼓 お! :

其实是我不想放他们的玉照。。。只好用苏东代替咯~

shio shio :

……苏东好过老马多了~ =.=

啊~ 随你叫 :

哈哈哈... 对对.. 他真的连苏东不如..

fierce momo +__x :

怪烂的粉腸~

shio shio :

阿末这番话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

…最够力就是老马还再旁火上加油~

fierce momo +__x :

有种, 有本事就别道歉! 看看他的"boss"会怎样....~

fierce momo +__x :

老马变了老蒙董...

shio shio :

很早就是老蒙董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他够践……

啸 狼 :

i know u wanna fry him

啸 狼 :

dr m.... namewee is just a student,a blogger....mr a is a leader lah~that makes the different

fierce momo +__x :

炒魷魚 xD

啸 狼 :

i meant deep fry him,hahaha

ケンジ kenji™ :

道唔道歉已經唔緊要, 反正仍然仲有好多人認為我地係寄居
反而想睇睇馬華與民政被人侮辱後嘅反應
忽然間捻起廖大俠個句說話:''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Albert Mah :

不是我的人。。我的人都吃猪肉,脑袋不是装粪便的、、、、哈哈哈哈

Dennis Ng :

自作自受·!

Emer Liew :

好好好。。 将苏东吃落肚,变屎O出来!

Emer Liew :

践。。 不是拿来喜欢的,是拿来踩的!

Emer Liew :

这个老马啊。。 点解甘多人死,唔见他去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