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21일 일요일

家好月圆

Rating:★★★
Category:Other
总结自己看完《家好月圆》的感想

最常在心
看到林峰和嘉欣就好像在看《常在心》一样

最想打人的时候
比手划脚唱《分分钟需要你》 - 第三名
家人一起猜拳- 第二名
whistle《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不明白为什么李香琴也会参与吹口哨 - 实至名归 第一名

最印象深刻的歌曲
放手放开所有

最dap的歌曲
愿你去猹火箭,带你到天空去....

最金句
有feel吾系大晒
索吾系大晒
爱情吾系大晒

最孤单
中仔

《溏心风暴》看到想打人是因为剧情中关菊英够践
《家好月圆》则是看到太多太over的剧情而麻木,反而是“请参考——最想打人的时候“那些场景。。。walau~无言

总结还是大团圆结局,《溏心风暴》比较好看。。。祝大家家好月圆!!!

댓글 56개:

im -who-im :

I learn new cant "lan get" and "fu diao diao"

im -who-im :

金句not “吾晒惊荷妈hai大厅"

打鼓 お! :

that one normal la...

打鼓 お! :

阿婆走得快,一定好世界。。。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的嫲嫲是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 :P

ケンジ kenji™ :

爛gag!

打鼓 お! :

我的嫲嫲是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 :P

打鼓 お! :

我o既心好寒~

ケンジ kenji™ :

我其實對李成昌好大期望,
但因為夾硬擺好多演員, 玩卡士
分薄晒戲份....

打鼓 お! :

哈哈。。。你不讲我都不知道他叫李成昌

ケンジ kenji™ :

雖然佢係綠葉但佢勁好戲

fierce momo +__x :

belum tengok.

fierce momo +__x :

我《溏心风暴》想打人不是关菊英, 而是舅夫波, 和亲家那班人

pin loo :

no chance to watch yet... but from preview seems like a bit too much..=.=|| family can be like that=.=||

打鼓 お! :

我只是记得关菊英,哈哈哈哈

Albert Mah :

havent watch.. =)

hamtaro 喊打佬 :

yeah...agree

Im NotShy :

无聊到想走进电视机里面打人

Im NotShy :

最后嘉美突然变好令我五尺十丽莎摸不着头脑................

小野 kenseh :

嘉美突然好回來我覺得還好,只是,她和阿圓又走在一起,我才覺得奇怪,她是真心愛他咩??整部連續劇,我很多問號,很多問題好像------來得突然,完結得也很突然><||| 不過算啦,我最喜歡看的是看荷媽"講數",呵呵,我叫她“超級講數王” ^ ^

poŖků oTäkũ © :

walao so fast finish liao ah

打鼓 お! :

yup....finished :D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看到一半就不想CONTINUE了....剧情够烂....

shon hock :

最印象深刻的歌曲
放手放开所有 --> 这首歌是 《爱不疚》,林峰唱的。

阿魚 giamm :

我很想看~

打鼓 お! :

哈哈哈
。。。我只是喜欢“放手放开所有" :P

vivi leong :

我看到第五集而已
哈哈

打鼓 お! :

那么要加油了~

魔鬼 飛飛 :

誰來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表叔公~他演的很好,将那些乞人憎的性格演活,很想揍他!!

魔鬼 飛飛 :

我也是很想打他...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虽说大团圆结局,不过就好像赶收工,很应酬的带过~~

魔鬼 飛飛 :

哈...他們每次都是那樣的...

潮媽♥ ♡ BoBo :

我也是喜欢溏心风暴!

杉田 雪鱼 :

还没看完,看到19集罢了,但是已经没有像看溏心风暴那样很想追,除非我要做娃娃时才边做边看... XD

打鼓 お! :

亲家,你很一心而用。。。哈哈哈

phaik tan :

i still got 3 episode haven't download yet, how come u all so fast one??

打鼓 お! :

:-) I also dont know why

打鼓 お! :

but i think most of the people here already finished watching till the end

杉田 雪鱼 :

因为只是弄娃娃很显,要看点娱乐才做得爽

Jo@nn@ Smile^Gal :

=^.^= ..

YYbee . :

我连第一集都还没看 :(
不怎么想去看 :p

QQ Tan :

这部戏赚了我不少热泪。。非常感动,好看的。。但听说渣沽会死,是真的吗?;(

打鼓 お! :

呵呵呵呵。。。看到最后就知道了 =)

QQ Tan :

告诉我啦。。好紧张 @@ ,听你的语气,应该没死啦 (自我安慰) ;)

打鼓 お! :

哈哈。。。大团圆结局,原本以为他死了却没有死,还和月有了下一代 =)

QQ Tan :

YEAHHHHHH!!!! ^^
我之前听人说他会死。。但过后有觉得如果他死的话,似乎和’家好月圆‘不符合。。但又想到这部戏时常让人掉泪,所以忐忑不安。。
现在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谢谢~~

打鼓 お! :

但是jo鲍疯掉

QQ Tan :

ALAMAK...我也要疯掉了。。

打鼓 お! :

最后家好月圆庆中秋到齐,jo鲍当然乐疯了 =)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鸟人你做莫!!!!!!

打鼓 お! :

我做了什么?

应该不是我想听你唱歌让你那么高兴吧?

Dennis Ng :

怎么??
听说很好看啊??
但是我还没开始看~~

QQ Tan :

真是的。。被你吓得都要疯掉了 ~~ ^^

charris chin :

最印象深刻的歌曲
放手放开所有

是林峰的“爱不疚”

jiahui chooi :

结局很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