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9월 14일 일요일

G Hotel Buffet & 불・닭갈비




some time ago in G Hotel

Ampang takkalbi....thanks for the arrangement by a group of friends

댓글 32개:

shan shan :

好像不錯。。 ^^

恐龙妹 nicole :

XD~~

黑人蓝保 老鼠 :

G HOTEL的BUFFET怎样?价钱,食物好吃吗??

小 航 :

hoho...yummy

fierce momo +__x :

yiiii......

打鼓 お! :

你问错人了 =)

价钱还好

小 航 :

yummy

打鼓 お! :

haha...

恐龙妹 nicole :

最多给一张 tissue 你咯...

Albert Mah :

not expensive ..quite ok leh...

Albert Mah :

is the Korean food nice??..next time we go lah.. =P

poŖků oTäkũ © :

wahai cucuku
lu pigi paktoh lengan siapa?

Jo@nn@ Smile^Gal :

对这个有兴趣。。

好吃吗?

打鼓 お! :

很小一个。。。一口吃完。。。

打鼓 お! :

itu rahsia~

打鼓 お! :

need to eat this in KL :D

ping ping :

korean food~ my fav!!

Jo@nn@ Smile^Gal :

小小个 才不会那么容易腻

打鼓 お! :

哈哈哈。。。也对,而且可以吃得很高贵 :-)

黑人蓝保 老鼠 :

高不高就不知道了...看样子就知道很贵了...呵呵...

Albert Mah :

哎呀~~要等你去KL再说咯。。。=)槟城也有韩国料理吧??

leng leng :

yerrrrrrrrrrrrrrrrrr

打鼓 お! :

哈哈哈。。。有~不过我不懂哪里有这类的。。。

因为这家店它说它是来自正宗春川名洞

Albert Mah :

哈哈哈~~不如我们凑钱去正宗的春川名洞。。。 我刚跟我的新韩文老师谈了,她要我重读我的Elementary1韩语,因为我的grammer和造句都不行。。明天开始学。。。 =)

Albert Mah :

呵呵~~我会租车,到时,我们绕槟城走走,不然出去北海找。。。哈哈哈

打鼓 お! :

新韩文老师??之前的老师呢?

Albert Mah :

那个韩国老师不教了,因为不够学生。。。但她教的都是DialogueKorean~~我的新韩语老师说我所学的不能学习更深一层的韩文。。。要我从grammer和contructing the sentence开始。。。如果要学好韩文,就不能只会讲,但会写和读。。。我听了后,很感动。。。好像遇到良师了。。。=)

打鼓 お! :

:-)

jiahui chooi :

where is G hotel?Ampang park?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PENANG,靠近GURNEY~~~

pin loo :

Looks so nice~

Rachael Lau :

heard tat G hotel japanese food very nice 1 wor